Header Ads

屏東美味肉粽上好肉粽

端午節快到了,分享給大家屏東的人氣好店,
(帥)上好肉粽
這一家店位在屏東火車站周邊的屏東夜市,
他們都肉粽已料好實在口味特別,在屏東也赫赫有名,算當地人都一定會知道的店家。
每當買粽子是否葷素總是在不同攤位買呢?
這一家可是葷素皆有,買起來也相當方便,而且他們還有宅配服務喔。

 ▲我有特別拍出肉粽內餡,喜歡這些餡料的捧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肉粽中的就已經很大了,如果食量大的才建議買大的喔。
 ▲峰直接買中的肉粽,買的數量多店員會問多久才會食用,我們要外帶回台中所以他們用剛出爐的給我們帶回家,好燙喔不過這樣帶回台中才不會壞掉。
 ▲上好肉粽開粽文~~~~~這一顆中等大小,峰吃一顆就很飽了。
 ▲糯米已經扎實到看不太出米粒。
 ▲屏東特色肉粽加上花生粉還有特製醬油膏,花生粉是沒有糖的喔,有很香的花生味。
醬油膏吃起來像是滷過肉的滷汁特製成的醬油膏,有股特別的香氣。 
▲ 糯米嚼起來會有一股很香的粽葉香,口感黏密又扎實,口感有點QQ的嚼久會有回甘的米香
,豬肉用的是半肥瘦,滷得很軟爛所以很好咬,其中還有香菇、蝦米、蛋黃互相襯托,
讓肉粽變得超好吃。

店家:上好肉粽
地址:屏東市民族路23-25號 [夜市店]
電話:08-7337886

搜尋標籤:屏東 肉粽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