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高雄|逐鹿炭烤燒肉~份量夠食材新鮮又好吃的燒肉

 來到高雄 85大樓 住宿多次經過這超有特色的店家,
一直想要來嘗試看看,這次與老婆同學聚餐,
一同嚐嚐這家店的美食特色。
逐鹿炭烤燒肉
位在高雄捷運三多商圈站 2 號出口附近,交通算很方便,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嚐美食吧!


 ▲逐鹿的門面設計用許多木頭元素下去設計,充滿著粗曠的設計感,招牌用網子與紅色燈光完成呈現出商業主題炭火燒肉。
▲ 因來店時內部已客滿,不方便拍店內擺設,櫃台用原木搭設出來真的很有特色。
▲ 我們到的是逐鹿 2樓用餐區,需要脫鞋子進入座位,這是我比較不喜歡的部分,要去拿飲料有點不方便。
▲這本祕笈就是菜單,翻的爛爛的更像是絕世秘笈的感覺。
▲ 菜單針對火烤與火鍋提供料的選擇,有超過 40項以上的料可以選擇。
 ▲ 蝦子上來時殼已剝掉,烤好不用剝殼吃起來很方便。
▲ 完全用炭火沒有用瓦斯,一入座馬上就可以烤肉,而且很快就熟了,所以動作要快,
不然東西很快就會焦掉了,逐鹿很貼心的是會常來幫您更換烤網。
 ▲ 大致上全部的火鍋料與烤肉片與海鮮我們都點過一輪,上菜速度很快而且分量多,就是不怕你吃。
▲飲料區有瓶裝可樂、汽水、冰沙、紅茶、奶茶、還有哈根大師冰淇淋任你吃。
▲ 食材新鮮有可以大快朵頤,很值得來這狂歡用餐,因吃的東西太多,無法一一介紹口感。
▲烤大腸頭這是熟的,只要烤熱就可以吃囉。

整體用餐:服務人員服務的不錯,餐點上菜也很快,份量上的也很足,
算是麻甚麼好挑剔的餐廳。

店家:逐鹿炭烤燒肉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電話:(07)335-5533

搜尋標籤:高雄烤肉 燒肉 炭烤燒肉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