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北屯。食記。YimiLan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超值吃到飽喜歡披薩與炸物的你一定喜歡。2019價格更新

你喜歡披薩跟炸雞薯條吃到飽嗎?
今天跟大家分享位在北屯區崇德路上的
〝 YimiLan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 〞
因朋友推薦這一家的餐點值得品嘗所以特別邀約朋友一起來共享,
接下來帶大家一起進入看看吧。
▲這一家義米蘭YimiLan是位在台中崇德路的分店,另有一家位在台中沙鹿,
這個地點一樓是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二樓是另一家喫太寶日式鍋物。
不過這個地段也有許多的餐廳,算是蠻熱鬧的。


▲營業時間由早上11:00 ~ 22:00,分為午餐、下午茶、晚餐時段中間並沒有休息,
今天享用午餐用餐時間快到時服務人員會再來詢問是否有特別想吃的餐點,
並且快速地提供,這個我覺得還不錯,至少那天我想吃的都有吃到了。

消費部分午餐$299,晚餐與假日$399,(限星期一~星期五)
2019價格更新
菜單上就沒再寫用餐金額,因為門口有張貼了。
主餐與沙拉僅可挑選一道,另外炸物、披薩PIZZA、湯品、飲料、冰淇淋就吃到飽吧。

▲店內空間算很寬敞,天花板沒有很挑高,但視覺上算是沒有壓迫感,
座位舒適度算不錯 6人座位不會有擁擠感,店內的氣息很乾淨沒有異味。
▲最後方的廚房出餐區上面有黑板寫著提供的披薩PIZZA口味,大約有13種口味。
▲飲料區,吃到飽我一般不喝有氣的飲料,所以我喝蘋果汁。
▲冰淇淋提供4種口味。
▲湯品有2道,一道是玉米濃湯,一道是美人清湯。
 ▲玉米濃湯個人覺得算較為清淡,可是濃稠度是不錯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加點麵包丁口感會更豐富。
▲美人清湯
▲青醬奶油蛤蜊麵,麵條彈性適中,蛤蜊新鮮,
口味上算還好可是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美味。
▲南洋風味叻沙海鮮麵。
▲和風燒披薩,章魚燒口味個人覺得不錯吃,餅皮算薄可是不是脆口的口感。
▲炸物反而成了YimiLan義米蘭的亮點,個人最偏愛雞腿,雞腿我居然吃了3隻,
皮脆肉鮮嫩多汁,令我印象深刻的居然是雞腿。

▲炸雞塊很像鹽酥雞,可是他們的比較嫩又多汁。
▲這一片是紅豆棉花糖,個人覺得蠻特別的甜點披薩,味道有點像紅豆餅,
紅豆不會太甜咬到棉花糖剛好中和掉甜味。
▲蘋果派,餅皮是用脆口的口感,蘋果餡微甜。
▲令我好奇的焦糖瑪奇朵,很特別的披薩,薄皮吃起來有點澎鬆感配上滑口的奶油,
微微的甜感覺口感很特別。

▲甜不辣外面酥脆裡面嫩有彈性,口感真的蠻不錯的。


整體用餐感覺環境很舒適,餐點雖然沒有很驚豔,但仍然是物超所值的美味,
只是沒想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居然是炸物,披薩其實也很好吃,
只是我對特別的甜點披薩反而更偏愛一些。

店家:YimiLan義米蘭手作披薩吃到飽-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89號
電話:04 2422 3299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