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新北市&山峽&住宿&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山峽吸收芬多精放鬆紓壓的好地方。

 夏天炎熱的太陽曬的你無處躲嗎?
來到山中避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是位在山峽山區的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除了是夏天避暑也是冬天泡湯的好去處,
有時候在想為甚麼這些好地方一定要開在山上,
這樣不會開車的交通會很是一件很不方便的事,
但想一想山上的空氣好,氣溫偏涼這樣夏天在這真的是很好的避暑勝地。
👆這一次剛好跟上老婆的員工旅遊,說真的上山行程我不太會去排,
因為我不喜歡開車所有行程都是搭車或騎機車,
所以要花太多時間在交通上會讓我毫無興趣。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雖然是在山上但只在半山腰,
搭遊覽車上來大約花半小時的路程,
如果是自己開車或騎車應該會更快,
而且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環境保養得很不錯,
設備環境房間都讓然感覺很舒服喔👏。



👆這裡是接待大廳與服務台,大廳讓人感覺很沈穩舒服,地板是地磚所以整個空間很乾淨且有質感👍
👆1樓的住宿走道,整體住宿的通道都很明亮,環境空氣很清新沒有霉味,
這可是在山區中很難達到的喔。


👆這次我們與其他同事一起住6人房,除了有3張單人床,在窗台邊還有大通舖可放4個床墊,所以這間其實是7人房,大通舖因同事已躺在上面不方便拍所以就沒上拍了😂。
官方網站資訊
👆浴室採用半開放的設計提供2間淋浴間,因這間是多人房,讓大家使用時不會有礙手礙腳的感覺💯。
👆淋浴間裡面沒有放任何備品,洗髮精與沐浴乳都放在洗手台上,所以怕被看光光的請記得把要用的都帶進去😂。

👆露天溫泉Spa區,有不同的溫度可依自己喜好去泡,這裡要穿泳衣跟泳帽,spa池有多種水療設施,有提供防水按鈕,按下會開啟時間到會自己停止,夏日水溫有調整,溫度不會太燙,夏天泡一下溫泉♨也是一個舒壓的好方法🛀。
另外還有三溫暖跟烤箱,但這2款設施不太適合我,所以沒有去使用😂。

👆大板根除了溫泉還有育樂遊戲區,有桌球、撞球、籃球機🏀、保齡球🎳、太鼓達人遊戲機,還有多款遊戲機台,小朋友來這黏著度會很高。
大板根位在山區,當然一定會有森林步道的行程,可惜當天的天空不作美在下小雨☔,討厭濕身的感覺所以對遊山行程興趣缺缺😵。
👆早餐是自助式buffet的模式,吧台範圍在入口區,餐點有中式與西式,吐司、餐包、包子、燒賣、生菜沙拉、飯跟粥,算是很齊全的早餐。
👆有廚師現煎的荷包蛋與太陽蛋。
👆生菜沙拉區
👆咖啡區
👆飲料區
👆餐包吐司區
👆熟食區
👆水果區
👆整體上早餐的表現算蠻有規模的,但如果後續還有活動安排建議不要吃太飽,
用餐區域也很大不喜歡跟別人同桌的朋友可以自己找個座位坐,
餐點部分食材都很新鮮環境也很乾淨,至於美味度表現個人覺得比較普通。

🌠酒店: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地址:237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79號
🌠電話:02 2674 9228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