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台南新光店&超享受的帝王美食與可以喝的養生麻辣湯。

這一篇分享說真的不夠專業,
可是品嚐之後不分享又覺得對不起我的讀者😂,
所以這次的照片拍得不夠齊全。
這一次跟朋友一起到台南,
行程完全以友人為主,
到了享用午餐時,
我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來今天午餐吃這麼好😂。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

這一鍋85度c的相關企業品牌,
在氣勢上當然還是很有競爭力的。
整體搭配皇上的御書房主題裝潢,
讓你猶如進入皇宮用膳😍,
嗯~很滿意😂。
今天品嚐的是台南店,
是位在西門路的新光三越百貨的 B1,
既然是百貨公司當然停車就會很方便囉。

這裡搭配的豪華主題相當適合好友聚餐、請長輩用膳與情侶約會喔。
 👆入口玄關的櫃檯與御書房主題牆,
有龍椅還有提供服裝可以拍個如朕親臨😂😂。


 👆室內燈光偏暗,所以拍起來不夠漂亮,
但室內的裝潢真的很有特色。
用餐區有分隔小桌區與包廂區,
小桌即是2人~4人會在同一區塊,
包廂區約在8人~10人即可預約。

👆醬料區置放在中間的共用走道,
用陶甕盛裝再加上碎冰保鮮,
乾淨與衛生上算在水準之上,
醬料中我推薦祖傳腐乳醬沙茶醬
搭肉類食材在口中會別有風味,
這應該只有這一鍋才有的味道喔。
 👆台南新光店平日中午還有提供個人獨享套餐價格在$298~368元。
 👆消費部分每人有限最低消費 $340元,
加上餐點與服務費每人預算建議準備 $700~800元。
每桌湯頭費用以人頭計費$110元/人,
如果要用鴛鴦鍋再加收$150~398元/桌。
其他肉品、海鮮與食材將會另外計價。
《官方菜單》
 👆喜歡他們的湯底還可以購買外帶回家自己煮,
湯底費用算起來一人份$150元,
最少要買2人份的湯底。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
那可以參考珍餚十選經典菜單,
牛肉、豬肉、海鮮、蔬菜、小菜、點心、火鍋料都有。
👆 我這區塊享用的是鴛鴦鍋,
是御膳麻辣鍋與老火湯的組合,
原本看那紅通通的鍋底,
想說我怕吃辣所以都不碰,
但是我又想吃鴨血跟臭豆腐,
於是鼓起勇氣嘗試看看,
沒想到臭豆腐吸了湯汁吃起來有中藥香且帶點微麻,
有辣的香氣卻不刺激,
這是非常適合怕吃辣的朋友享用的養生麻辣鍋,
這一鍋我列入我最喜歡的鍋物餐廳。
鴨血有些許彈性且滑嫩,
吃了很容易停不下來,
好吃但不建議吃過多,
因為健康要顧喔。
另外喜愛辣味的朋友,
可以至醬料區取用陳年香辣醬,
可以提升辣香味與刺激感。

👆珍餚十選第一名 神仙牛肉 $388元,
擺盤很有視覺效果,
放上乾冰讓牛肉騰雲駕霧,
讓人看了就胃口大開,
牛肉很大片厚薄度偏薄一點點,
可是煮的時候可以很快起鍋,
起鍋時牛肉不會破掉,
這樣肉質應該算不錯,
吃起來有些許油脂,
口感算有些許嚼感的肉質。
👆珍餚十選第二名 松阪豬肉 價格已店內為主,
松阪豬肉的特色就是帶有油脂卻脆口又有彈性,
肉的厚薄絕對影響口感,
這一鍋的松阪豬帶有厚度,
所以帶有脆口的口感。

👆珍餚十選第九名 香蔥油條 $68元/5條,
與其說是油條,
個人感覺很像吃整條的蔥油餅,
口感上外微酥口內有麵的彈性,
富有嚼感帶有蔥的香氣。
👆最後送上冰沙飲料是用這種杯子,
讓人覺得用餐變得很有趣。


👉整體用餐心得:裝潢主題佈置的讓人想要狂拍照😍,
讓用餐也變得有趣,整體空間很寬敞也很舒服👍,
環境也很乾淨空氣也很流通無異味,
冷氣部分因個人體感會有不同,
喝熱湯難免覺得冷氣不夠強,
室內燈光愛拍照的會覺得有些暗😓,
建議自帶燈光😂。


📢電話:06-214-88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 B1F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收客 20:1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