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潮州鎮|栳柫爺咖啡庭園美食館~透天建築也是可以華麗變身庭園複合式料理餐廳,義大利麵、焗烤、火鍋、飲品

屏東潮洲陸續開始出現有特色的餐廳美食,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家庭園複合式餐廳。
今天來到屏東潮州我的小姨子分享這一家美食餐廳給我,
當天中午我們就來這品嘗美食,
這裡是透天別墅,店家把外面庭園的植物整理得很乾淨也裝飾得很漂亮舒服。
▲交通部分建議騎車或開車,周邊停車位沒有特別規劃,所以建議騎機車比較好停。
▲店內的設計偏向歐式鄉村風格設計,座位不多如有多人要用餐建議先訂位,
不然就要早點來卡位。



▲二樓的座位較小,有小包廂可以預約。



▲菜單項目相當豐富有炒飯、燴飯、壽喜鐵板燒、主廚套餐、義大利麵、焗烤餐、
小火鍋,消費單一套餐最高約在430元。
套餐沙拉:千島蔬果沙拉,有新鮮水果與蔬菜很特別的是還有毛豆。
▲套餐湯品:玉米濃湯[可加價升級酥皮濃湯]+法國麵包[裡面有加上葡萄乾,烤的外面酥酥的帶點堅果的脆]。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我覺得很特別的口感的是淡菜上有美乃滋經烤過後,
有甜甜脆脆的口感讓我印象深刻,我的海鮮麵是用青醬[九層塔],他們的青醬味道不會過濃,
味道剛剛好不會壓過食材的味道,但他們麵裡面有加入九層塔讓麵變得更香。

▲藥膳麻油雞肉鍋,雞肉現煮所以不會乾材而且吃起來軟Q有彈性,
這一道的湯頭以不喝酒的人來說真的是湯頭濃郁,
個人覺得有很濃的麻油香與酒香,可是湯不會太鹹,
在天氣涼涼時很適合吃這個鍋。



用餐心得:在這用餐的氛圍讓人覺得很舒服,餐點口感都有用心烹調,
針對色香味個人覺得很喜歡,餐點上桌速度也很快不會等太久。


店名:栳柫爺咖啡庭園美食館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愛國路102號
電話:08-7861072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1:30(星期一公休)

搜尋標籤:屏東潮州庭園餐廳 複合式餐飲 下午茶 焗烤 義大利麵 小火鍋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