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沖繩|健食バイキング ちゅら島~80種在地特色料理Buffet吃到飽

沖繩玉泉洞行程的午餐是在
健食バイキング ちゅら島
位在玉泉洞王國村中的Buffet餐廳,據說有提供80種料理,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品嘗美味吧。

▲餐廳用餐座位很多也很大,挑高的天花板讓整個空間超開闊,這一天有很多旅行團都在這用餐。
▲日本沖繩的菜色果然還是很有日本特色〝烏龍涼麵〞,不知道是自己不會用還是怎樣,
感覺不太好吃,我是當湯麵吃。
▲米粉還有生魚片壽司與一些小菜,這一區我只拿生魚片壽司。
▲鹹粥與咖哩飯,我吃Buffet是吃菜吃到飽,所以這一區我不敢動。
▲生菜沙拉區,沖繩的特色商品紅芋沙拉,這個蠻建議可以吃看看,口感蠻特別的。
▲甜點區,沖繩特產鳳梨,吃起來跟台灣不太一樣,可是偏酸。
▲ 巧克力噴泉,提供很日本的就是小湯圓,湯圓加巧克力,吃起來是外脆內軟,吃起來不會太甜。
▲午餐與早餐時間太近,說真的吃不太下,所以挑了生魚片壽司、紅燒魚、炸雞肉、排骨。
▲烏龍涼麵,烏龍口感很Q,醬油湯有些許甜甜的,加上一些炸麵衣,吃起來有些脆口感。
▲味增湯。

大致上菜色都很有日本特色也不錯吃,提供的都是在地的特色菜,與特別的烹調方式,可是在台灣常吃Buffet的朋友,期望值不要太高。
以上是個人用餐觀感,請參考。

地址:〒901-0616 沖縄県南城市玉城字前川1336 (おきなわワールド内)
網站:http://www.gyokusendo.co.jp/okinawaworld/gourmet/churashima.html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