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東港大鵬灣風景區台灣唯一一座會打開的橋~遊大鵬灣、逛蚵殼島、看開橋秀

今天要來分享屏東東港大鵬灣風景區
拜訪時間為2016大年初三
天氣晴朗而且氣溫很溫暖,我們從潮州騎摩托車前往東港,慢慢騎約花了 2個小時多,
邊騎邊欣賞風景,在南部步調較慢,是一個紓壓的好地方,也是避寒的好去處。
▲剛到風景區不知道要如何逛可以先到東港大鵬灣風景區遊客中心去索取路線圖,東港大鵬灣風景區遊客中心裡也有服務人員為您介紹路線如何走與景點介紹。
 

 ▲ 東港大鵬灣跨海大橋 ,第一次來感覺他就是一座大橋,還感受不到特別,還在想這橋是要如何開呢?
▲ 在橋下有一個清洲濱海遊憩區,裡面可以用餐、逛沙灘、玩水,因這次的目的是蚵殼島與看開橋秀,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畫面中咖啡色很漂亮的遊艇是李碧華的船喔,超漂亮的。
還有為什麼拍這一張照片是因為好難得看到天空是如此的漂亮,白雲直接在天空畫出一條線。
 ▲ 準備坐船去囉,這次我們買的是鵬福觀光遊艇的行程,先遊湖再去去蚵殼島最後看開橋秀
 ▲ 鵬福觀光遊艇 在船上很舒服,不會有汽油味,船上導覽員有介紹這一艘船是環保遊艇,
在船上還可以點烤鮮蚵,100元分量還蠻多的。


蚵殼島到了。

 ▲ 蚵殼島是人工用蚵殼堆砌形成的小島,因以前的漁民取完蚵,蚵殼原本放在岸邊,
因受不了蚵殼腥味,於是想出辦法往海中丟蚵殼,沒想到就這樣堆出了這一個景點,
蚵殼島不大,但是很有趣,這樣也算是環島一周喔。
 ▲蚵殼島近拍,我們確實踩在蚵殼上喔。

 ▲ 這一張景色真的好美,分享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親自體驗這個美景。

 ▲ 空軍宿舍。
▲ 黃昏的開橋秀。

位址:928屏東縣東港鎮大潭路169號
電話:08 833 8100 [如果要看開橋秀建議先詢問開橋時間喔]

搜尋標籤:東港 跨海大橋 開橋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