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南|鰻丼作~食尚玩家與非凡大探索採訪過隱藏巷弄極致美食鰻魚うなどん料理

食尚玩家推薦的台南隱藏巷弄美食我來囉!!
看節目時這一家鰻魚飯深深的吸引了我,
今天我要專程來體驗一下這個超人氣的鰻魚飯
鰻丼作
今天安排台南一日遊特別來朝聖這一家慕名已久的人氣店家,
走進巷子了不睜大眼睛還真的很容易錯過。
▲巷子中的巷子你看的到店在哪裡嗎?感謝GOOGLE大神的導航告知我目的地在哪。
▲今天是平常日我們預約用餐時間12:00,到的時間11:40
外面沒人正暗暗自喜著,不用等待耶。
▲結果一開門卻是滿滿人潮,好在有事先訂位,所以剛好 2個位子就是我們的。
不過這 2個位子可是前10天打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好不容易預約到的,
看到這樣的人潮,終於知道電話為何這麼難打,因為忙到沒空接電話啦。


▲新鮮直送的白鰻魚前置作業,非凡大探索有採訪過
有介紹過會將魚的黏液清除,先烤後蒸在挑魚刺的繁複前置作業, 
更詳細介紹 非凡大探索的介紹影片 看了這個影片讓我更想前往品嘗。

▲厚實的鰻魚用碳烤方式慢慢烤,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感覺。
▲點鰻魚丼就有這個鰻魚頭湯品,溫和的藥膳香氣,鹹淡適中的湯品,很值得細細品嘗。
▲鰻魚頭肉質扎實膠質豐富,會品嘗魚頭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原本想點烤鰻魚肝,可是機會可遇不可求,所以沒賣,因此請他們介紹那有可以介紹的好料理嗎?店員介紹我們可以品嘗看看這一道【魚肝醋】醃製過的鰻魚肝,
細嫩的口感沒有苦味,搭配醃製洋蔥帶出微微的甜味。

▲鰻魚丼〔醬汁〕$390,必須說口感真的很不一樣,他們的鰻魚肉質真的很扎實,
在口中是有嚼勁的那種會回彈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再來醬汁真的顛覆我的印象,
顏色很深吃在口中味道很清淡,可是香氣卻很濃,淡淡的微甜卻提升魚肉的美味,
醬汁完全不會搶走鰻魚的風采卻作了最好的陪襯。



▲鰻魚丼〔白燒〕$390,說真的我很好奇甚麼是白燒,直到他出現在我的面前,
好白呀,這樣有味道嗎?直到我嘗了一口好驚豔,原來是用鹽味燒烤,
淡淡的鹹味帶出鰻魚肉的甜加上金桔汁微微的酸搭上不嗆鼻的山葵醬,
這美味真的好特殊,必須說這一家店我真的好喜歡。

傳聞中的服務不週,個人今天的體驗沒遇到,
所以應該是個案,好吃的美食並沒有讓我等候得太久,
可以說是我有事先安排讓今天的體驗相當愉快。
建議不要一次預約太多人,可以減少等候的不愉悅感,
希望大家都可以快樂品嘗到美食。

店家:鰻丼作
地址:台南市 中西區 永福路2段35巷11號
電話:06-223135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搜尋標籤:台南鰻魚飯 鰻魚丼 鰻魚 鰻丼作 好吃鰻魚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