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Crown 金鑛咖啡漢口店~平價咖啡也可享用優閒寧靜的精緻空間=歇業

〝Crown 金鑛咖啡〞
這一家是來自於高雄的品牌,一直無法到高雄品嚐現在開始進軍中部市場,
短期內開了許多分店,要品嚐咖啡不用再專程到高雄。

 ▲明亮乾淨的櫃台設計,許多甜點就在櫃台旁一目了然。

 ▲淡色的木質設計空間,視覺上空間相當明亮,讓人感覺舒服又很有質感。
 ▲門口架上也有販賣保溫杯,但花樣不多設計也較沉穩內斂與星巴特有些區別。
▲在漢口店的享用區設計很多區塊,簡單樸實的區隔設計卻讓室內擁有許多的隱蔽感,
很適合想要來這放鬆紓壓的朋友。
▲這一區為二樓的空間較屬開放式空間,可是每個桌距都不會很近,所以空間沒有壓迫感。 
 ▲金礦咖啡菜單,飲料消費最高$95元。
 ▲冰玫瑰鹽拿鐵中杯半糖 $70,帶點微鹹又甜甜的拿鐵,咖啡有後韻的香氣與奶香綜合後沒有苦味。
▲熱烤堅果咖啡大杯半糖 $95元,這杯是朋友喝的,朋友建議如果不是喝很甜的朋友就點不加糖,不然會太甜喔。

喝平價咖啡也可以享受精緻的悠閒空間,找朋友閒聊或者外出洽公休息都很適合,
今天來這有許多學生在這讀書,讓我跟朋友聊天都不自覺地放低音量。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27號
電話:04 2316 0085


搜尋標籤:平價咖啡廳 下午茶好地方 金鑛咖啡 喝咖啡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