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東住宿&民宿&蘭卡莎輕旅THE LANCASA TAITUNG&超有異國風的主題民宿&房間乾淨又有質感。

這一次我是首次前往台東😆,
很多朋友都跟我說東部很美😍,
一定要安排一次這個旅行🚅,
去過你一定會想再去。
於是這一次安排到台東市去看看,
搭在台鐵的火車上🚅,
經過美到讓人印象深刻的東部海岸線🌊,
路程中天空清澈,雲朵☁猶如棉花糖飄在空中,天啊!整個心情獲得紓解。
火車在即將到達台東站,
居然飄起了細雨☔,
不會吧!
第一次來就只能在民宿裡 #呆 著嗎?
走到台東車站的月台出口,
一切周邊都是新的,
有些硬體都尚未完成與開放,
可是有明顯感受到
台東有在迎接前往新的世代👍,
走出台東車站,是一片超寬廣的道路,
既然有雨,第一個要找的就是落腳處囉。
我這次找到的民宿

🏩蘭卡莎輕旅THE LANCASA TAITUNG🏩

距離台東火車站算蠻近的,
🏃以步行大約10分鐘的路程,
走出台東火車站有很多租車店🚗,
建議先租車再出發,不管去那裡都很近。


👆蘭卡莎輕旅,是一棟蠻大的獨棟別墅,前後左右都沒有鄰居,
所以不用擔心鄰居會在窗戶相望😂。

👆蘭卡莎輕旅門口也很寬敞,也很好停車🚗,個人覺得超級方便💯。
👆這裡的人行道可以通往外面的大馬路,不過馬路那邊看人行道不太明顯👀很容易錯過,
好在蘭卡莎輕旅的主人有看到我,
讓初次來台東就遇到水☔的我們少走很多路。
👆外面下著雨☔雖然還未到進房的時間,
小管家與主人貼心的招待我們,
蘭卡莎輕旅一樓的接待區有座位可提供客人休息,
我們在這坐著等雨停,
還有小管家貼心服務與陪我們聊天,
也許是我們運氣好,
在下午13:30天空放晴了🌞
所以我們安排了海線行程來去小野柳逛逛。
👆樓梯旁的架子上有許多的備品,
礦泉水、牙刷、沐浴乳、洗髮精、衛生紙....
房客可自行取用(一般民宿都是要付費索取的說)👏,還有貼心提供醫藥箱➕,
提供的服務還算蠻貼心的。
👆還有提供2張地圖,1張是市區的美食🍜之旅,有許多的美食店家,
另一張是海線🌊景點推薦,可依照自己喜好安排行程哦。
 👆今晚我住的就是
摩洛哥The Moroccann
這一間是4人房,
算是高 CP 值的房間💖
平日:2400/晚、假日:2800/晚
住宿價格真的很便宜👍
沒想到今天我住到的是蘭卡莎輕旅最大間的房間🎆,
這裡擁有雙陽台👍,採光相當充足,必須說這裡的設計很簡約,
沒有櫥櫃或花俏的造型天花板,
可是房間的特別配色就是讓人感覺就像在國外住宿一般的驚豔👏,
室內設計很有自己獨樹一格的特色。

蘭卡莎輕旅的床鋪個人好喜歡💖,因為它是高階舒眠獨立筒的床墊,
舒適度軟硬真的很棒,讓我晚上超好睡😴。
【蘭卡莎輕旅住宿價格表】
👆摩洛哥The Moroccann 4人房都有提供浴缸🛁,
可以玩樂一整天後泡澡舒緩放鬆,
浴室很通風,所以沒有任何的異味,
空間也整理得很乾淨,
雖然看得出一點歷史使用痕跡,
但算保持得很好。
浴室備品有提供盥洗用具,
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浴帽、浴巾、毛巾、吹風機,
提供的很齊全,真的只要帶行李來就可以入住了。

【是否感覺提供的圖很少呢?因為我要用影片跟你分享▼】



👆除了住宿很舒服外,
可是我真正想分享給大家的是;
摩洛哥The Moroccann
是一個觀看日出的好房間,
在早晨 5:15分開始
從陽台看出去一望無際,
雖然前方大樓擋住了一小塊山頭,
隨著天空慢慢變亮了
看著雲與山真的美呆了💖。
==========================================================
蘭卡莎輕旅 / 沒有提供早餐喔!!
跟主人確認過因旅客喜好不同,避免旅客用餐產生不愉快經驗,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外出吃熱騰騰的在地美味早餐。

🌠這次的住宿擁有很快快樂的回憶,
所以跟蘭卡莎輕旅的主人詢問是否願意提供其他房間讓我拍攝,
雖然也些不方便但還是讓我拍了一些客人尚未入住的房間,
拍攝後還是有請小管家稍微清理,算是蠻注意清潔的。

🌠雙人房的空間雖然沒有很大,但天花板都有挑高所以不會有壓迫感,
室內採光相當充足,室內空氣也很舒服沒有異味。

🌠聊天之下了解到主人是學設計的,
所以蘭卡莎輕旅的房間設計風格與配色
都是出自於主人的創意喔👏。
👆這一間是大藝術家 201 ,以白色為主搭配黑色裝飾。

👆因為201雙人房浴室未提供浴缸,可是設計相對也相當有創意,
淋浴與廁所分開,盥洗時不怕有人敲門。
👆這間是紐約。紐約 301
👆有看見那個拉簾嗎?那個就是盥洗室,
整體設計真的很有創意卻不失便捷,
洗手台放置在室內空間居然不會覺得很突兀。
👆這一間是 402 的細說森林,這一間是非常適合親子的主題房,
擁有舒服的綠色牆面,還有可愛的塗鴉[這是主人自己親手繪畫出來的喔],
床上還放著可愛的豹🐆與獅子🐯的抱枕,房間氛圍真的很棒。
👆細說森林的盥洗室,有貼心的親子馬桶🚽,
不用擔心小朋友上廁所不方便👍。

住宿後的心得分享:
🎈蘭卡莎輕旅離台東火車站距離算蠻近的,步行約10分鐘的路程,
如果不想用走的,可以先到車站周邊租汽車或機車再前往,
租機車建議到翔順

🎈蘭卡莎輕旅算是主題型民宿,可是又有輕旅的服務,
設備有冰箱、電視、熱水壺、吹風機,
算是飯店提供的蘭卡莎輕旅都有提供,
可是床是我印象最深刻,因為軟硬適中超好睡。

🎈室內的設計風格很有特色👍,經過主人的構思,
讓每個房間就像進入不同的國家💖。
最特別的是主人為親子特別設計親子房,
讓全家出遊也有住宿很舒服的空間[還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

🎈周邊有便利商店,購物算方便,可是建議騎車出門,
以都市的人而言還是有段距離[建議回輕旅時東西買一買]😁。

🎈整體住宿價格優惠🎉,硬體設備又齊全👍,所以我覺得
這是CP值算蠻高的民宿💯。

📞電話&LINE:0975-723411
📪地址:台東市興安路一段200巷21弄87號
🌐官網:http://www.lancasa.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lancasataitu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