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西屯區&添好運-台中J-Mall店~米其林一星好料理我最喜歡酥皮焗叉燒包

添好運,連續九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的港式飲茶,
美食的定義有時不是餐點有多美味,
除了餐廳的故事之外,
還有你在這餐廳創造自己的故事,
寫下跟你一起享用的人臉上的那個幸福感跟快樂的記憶。

這次老爸化療住院,好不容易活動力較好了,
想說母親節快到了,特別要求住院的爸爸下樓活動一下筋骨,
還有為媽媽慰勞一下辛苦。

澄清醫院周邊也是有很多餐廳美食,
這次挑選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的港式飲茶餐廳,
並希望添好運讓我們的運更好。
品嘗日期 2018.05.02|18:34

👆在澄清的添好運雖然也是高朋滿座,但座位真的比較好等,
不會等得太久,今天用餐是平常日,
而且運氣很好入口剛好有座位。
👆 這次為了慶祝母親節,
所以就不再挑菜色直接選
禮遇媽媽好運套餐 $1988/4人 
套餐內容有主廚精選*1、主食*2、時蔬*1、
港點*8、湯品*2、甜品*2、飲品*4。





 👆酥皮焗叉燒包 $128元/3顆,個人覺得來用餐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金銀蛋瘦肉粥,味道濃但不會過重口味,
粥稠濃吃入口雖然順口,
但在口中仍是有存在感,
粥用料實在整碗吃掉真的會有飽足感。
👆洋地瓜腰果煲豬湯,這一道個人覺得湯重於料,
食材的美味都已煲在湯中,
我請爸爸多喝這湯補元氣, 
肉煲太久肉質變得比較乾材,
口感會較硬。

 👆蔥花雪蛋腸粉,軟嫩口感帶點微微彈性,
本身沒有鹹味,很清淡所以一定要沾醬吃,
喜歡清淡口味的食客應該會喜歡。
 👆香煎蘿蔔糕,港式的會有油蔥與鹹味,
本身已有鹹淡,吃清淡的不需要再沾醬,
口感上硬度剛好。
👆蒜香時蔬,雖然菜很新鮮,但這菜骨有點硬,
我從來不吃這樣的菜,
所以這道我不喜歡,
當然老人家更不會愛。
👆 這一道我對不上是哪道菜,
但這道有肉香點綴鹹蛋黃,
味道上清淡中又有鹹香味。
👆 賽螃蟹春捲,皮很酥不油膩,
口感有脆口感但味道不是很明顯。
👆XO醬臘味炒飯,飯吃起來不會太油,
味道較偏重口味但臘味的香腸有帶點甜味,
吃起來很順口這一道飯很快就吃完了。
👆鮮蝦燒賣皇
👆晶瑩鮮蝦餃

👆鼓汁蒸肉排,這道肉軟嫩帶滑口,
吃起來不會太鹹,很適合年長者跟小孩吃,
可是我自己也很愛吃。
👆薏米水,健康的飲料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愛喝,
口感是微有稠度的飲料,
帶有一種微妙味道我不會形容,
個人覺得可以接受,
但我老婆就不愛喝。
👆酥皮焗叉燒包,讓我最好奇的點心,
一般叉燒包印象中都像台灣的發糕裡面再包叉燒肉,
所以看到這球狀的點心一直很好奇,
吃過之後我真心推薦必點,
因為這口味我很喜歡。
👆酥皮焗叉燒包一份三顆 $128元,單價有點高但值得吃看看,
內餡的紅燒肉是濕潤的所以熱熱吃要小心別燙到了,
紅燒肉軟嫩帶甜味醬汁不會太鹹,
特別的是外皮是酥口的,
沒有脆喔是酥酥的口感很特別,
還有帶回家冰過後隔天用烤箱加熱吃起來還是有酥口感喔。

整體用餐感覺:環境算蠻乾淨的,服務部分當天覺得服務很好[希望店家繼續保持],
上菜速度個人覺得蠻快的不會等太久,菜色部分味道與新鮮度個人都覺得不錯,
但菜色喜愛度我就沒有每一道都喜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1樓
🌠電話:04 2462 6978
🌠營業時間:11:00~22: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