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余餃子生水餃-水餃控可以列入收藏的冷凍水餃-宅配水餃。

水餃是最平凡的生活美食,
找到喜歡的味道就是會把它備在家中的冷凍庫,
當不知道想要吃甚麼的時候,
或甚麼都不想吃的時候,
還有外賣店家都公休的時候,
我們還是可以享用熱騰騰的美食。

水餃的品牌很多,
可是真的只有純手工的水餃會有讓人難忘的味道,
在我家附近的市場有我常買的生水餃,
我常買回家冷凍著,
但最近找到了我喜歡吃的水餃,
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

🍴余餃子手工生水餃🍴

我不想一昧地分享說有多好吃,
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感與味道都不同,
但會推薦就是這款合我胃口,
接下來我會盡量地說出水餃的口感,
讓各位朋友參考。
👆大包裝50顆 $250元,
純手工的水餃,
有人訂購才會購買材料製作,
食材超新鮮,包裝上也會寫製作日期。

每顆水餃重量約在28±1
個頭上算是大顆的水餃。
👆香蔥豬肉,麵皮很薄滿滿的都是餡料,
香蔥的味道很濃,
餡料本身的鹹淡以吃清淡的人而言味道已很夠,
如果吃重鹹的請酌量添加醬料。
 👆高麗菜豬肉,
高麗菜豬肉屬於清淡口味,
適合喜歡沾醬料食用的朋友,
老闆貼心的將高麗菜較硬的葉骨切掉,
保留嫩葉的脆口感,
搭上新鮮的豬後腿肉,
讓內餡的口感更加細緻清甜,
非常適合一些年長者口牙不好與小孩享用的水餃。
👆韭菜豬肉,滿滿的韭菜,
個人偏愛韭菜水餃,
因為我喜歡韭菜的味道,
這款韭菜豬肉比我之前買的味道更夠,
餡料更飽滿扎實水餃更大顆一些。
👆玉米豬肉,這一款適合喜歡玉米的朋友,
這一款味道是有甜味的,
新鮮的玉米甜味搭配豬肉,
吃起來味道清爽,
老闆說這一款是為小朋友設計的口味,
可是這一款我也很愛。

📢店家:余餃子生水餃
📢地址:台中市大聖街306號
📢訂購專線:04 2310-9346
📢網路訂購:https://sho.pe/K93LC
📢Line ID:0108fu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