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逢甲|半蹲廚房[歇業]

食尚玩家有採訪過的半蹲廚房
今天帶著朋友一起來嚐鮮。
這一家店隱藏在逢甲夜市中,在逢甲大學旁的巷子裡,
平常只吃小吃的我從來不知道它的存在,
直到看了食尚玩家我才知道這一家店的存在。
 ▲今天我們光顧的是逢甲店,一中街也有一家喔。
 ▲可愛的餐具,手大的男生拿起來可能會不太順手,可是還是蠻有趣的。
 ▲小水桶裡裝上衛生紙,他有註明我不是垃圾桶喔,請別將垃圾丟進去喔。
 ▲進入座位桌面擺好的樣子,有菜單、餐具、桌墊[桌墊很特別用木板做的]。
 ▲菜單,看食尚玩家我超想點這巧黑豬排。
 ▲櫃檯的擺設。
 ▲這一個裝置藝術很特別加上閃爍的led燈製造出很特別的室內光線,
但led燈也讓我睜不開眼睛。
 ▲11:30開門,時間未到就許多人等著進來囉,想吃記得早點來,12:00就客滿了。

 ▲薯條配餐,現炸的所以吃起來很新鮮好吃。
 ▲薯條沾醬一桌一碟,不夠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他會幫你添加。
 ▲豬排炸得酥脆肉很嫰,吃起來會一口接一口,沾黑巧克力咖哩更好吃。
 ▲蛋包飯配黑巧克力咖哩,有巧克力的香味,很特殊但不突兀。
▲配餐飲料紅茶,飲料好喝不會因為是搭餐的就太隨便。

店家:半蹲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逢甲路20巷28弄3號
訂位專線:0986-861-585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