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元定食日式料理餐廳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是日式料理,
今天為大家介紹台中大遠百美食區的日式料理,
元定食
這次算是第二訪
每到假日台中大遠百的人潮可以算是人潮洶湧,如果要吃一定要先預訂座位喔。

餐廳用餐除了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好吃之外,
還需要有好的服務才有可能是一個讓人滿意的美食餐廳。
今天我的用餐經歷會針對這幾個點進行介紹。
▲今天是星期日的假日,排隊人潮真的超多的,服務員有事先告知我們需要等約 20分鐘。

 ▲在欣賞菜單的同時,似乎跟以前的流程不一樣,我的熱茶還沒到,
定食餐點大約分為類定食、火鍋、丼飯,加價還有提供飲料甜點的搭配組合,
適合多人享用想要自行組合餐點的捧友,
消費大約在228 ~ 428 元之間 [收取服務費]。
 ▲ 欣賞一下日系風格的裝潢,在入口處放置一株櫻花樹與日式庭院小燈。



 ▲雙人座位的餐具擺飾,木製湯匙很乾淨。
▲ 贈送小菜毛豆一碟,口味清淡了些,健康多了一些,毛豆是川燙後加上胡椒提味,
如果吃重口味的捧友,可能會覺得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我點了豪華刺身重,真的很豐富,有鮮蝦、生魚片、牛蒡、龍蝦沙拉、玉子燒,
滿滿一盤。
▲ 蝦子吃起來有微微的甜味,生魚片吃起來入口即化, 一下就消失在口中。
 
▲這一份套餐是同行朋友的餐點,他說那份肉很好吃,是用烤的醬汁相當夠味,肉又很嫩,
馬鈴薯有用上蛋黃醬,口感相當特別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蛋豆腐嫩又香,加上淡淡的鹹香日式醬油,有點甜有點鹹,再加上海苔絲真的很美味,不過他不喜歡魚腥味,所以魚就不合他的胃口。

峰很推薦元定食的美味餐點,這次用餐對餐點滿意度很高,關於服務可能是人潮過多,
感覺服務流程似乎跟第一次來的感受有些不同,讓峰頗有微詞,所以如果很介意的捧友還是平常日來享用,可能服務會更周到喔。

店家:元定食 台中大遠百店
訂位專線:04-2254-8585
門市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11樓

搜尋標籤:日式料理 日本料理 台中大遠百 生魚片 定食 火鍋 丼飯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