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COMDE褲魔購物使用心得分享

<逢甲門市撤掉了>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彈性超好的西裝褲,
開始當業務的我每天都要穿上西裝跟襯衫,
可是為了每天西裝筆挺,身體卻每天繃住感覺好不舒服,
有天我在電視購物看到了 COMDE 褲魔 出了彈性西裝褲、襯衫,
真的好心動,可是不能試穿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圖片取自 COMDE 官網 www.comode.com.tw

點我看褲魔門市資訊

終於我在逢甲看到了這一家店 COMDE實體店面,
於是進入試穿,果然真的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穿起來不悶熱。
我 35腰 居然穿的進 L的尺寸,而且我的腳經過褲子的修飾,
看起來纖細了一些,而且褲管還拉的起來,這可是我買西裝褲最喜歡的一款了。

推薦原因:因為需要穿著一整天在外面跑來跑去,又不喜歡拘束感服裝的人,
真的推薦裝這一款,價格只要 790元,
數量買的多還可以有折扣,建議捧友們可以相約一起去買。

店家:COMDE 褲魔 實體店面 [ 台中逢甲店 ] 已撤點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6號 (近逢甲路福星路口)
門市電話:04-24529001 
營業時間:下午15:00 ~ 凌晨00: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