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王品牛排館文心店~服務周到又好吃的藝術套餐

2016大年初四帶著爸媽一起來品嚐
之前有品嚐過一次王品,因點錯餐所以覺得不好吃,所以就沒有再來過,
這一次排除掉偏見,再來享用一次,沒想到讓我真正喜歡上王品牛排了。
== 個人不喜歡吃滷到全熟的牛肉 ,點錯的餐就是滷牛肉 ==

OK,接下來就是這次重新體驗的王品牛排食記。
 ▲今天蒞臨的是台中文心路與寧夏路的王品牛排館,進門就是櫃台與樓梯,須等候帶位,
說真的大廳的空間不大,稍微覺得有壓迫感。
▲王品牛排針對品牌質感算蠻要求的,樓梯的形象擺飾很大氣又有前衛設計感。
 ▲服務至上:吃高級餐廳服務真的超好,一入座為我們鋪餐巾、遞濕紙巾擦手。
▲很快送上奶油與肝醬讓我們可以夾麵包享用。
 ▲ 王品牛排菜單:套餐式組合包含沙拉、湯品、主餐、酸梅湯、甜點、飲料,
單一消費1350+10%服務費。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跟您說明點的餐點的烹調方式,避免再次點到不喜歡的餐點。

 ▲附餐麵包,吃不夠可以追加不會另外加費,可以吃到飽喔,可是記得留點胃吃主餐呦。
麵包有烤的熱熱的,外皮酥酥的,口感外酥內軟。
 ▲這是香煎干貝杏包菇沙拉,杏包菇吃起來很多汁,搭的醬汁濃郁且香。
 ▲蘿美鮭魚焗牛肉沙拉 
 ▲這一道是我的松露鮮筍佐烏魚子。

 ▲鴨肉捲著蘆筍原來味道可以這麼搭,蘆筍多汁帶微甜,搭上鴨肉嚼感與香氣。
 ▲烏魚子搭蒜是一般組合,最下面那一塊是甚麼 ? 原來是梨子,
烏魚子跟蒜吃起來會讓香氣更加,可是搭上梨子居然讓烏魚子有甜味,
口感真的不一樣。
▲香檳,這是可以續杯的喔。
 ▲松露菌菇濃湯,菇的香氣超濃郁,算是重口味湯品,吃完後口中會有菇的香氣。
 ▲藝術湯品鮮蝦翠玉濃湯,這也是重口味湯品,因有用蝦頭去熬湯頭精華,
南瓜濃湯帶上濃郁的蝦頭香氣,翠玉是蒸蛋有蝦子跟魚肉。
 ▲將湯倒入蒸蛋,這一道湯品,真的超好喝,蒸蛋的細緻口感加上濃郁的鮮蝦南瓜濃湯
味覺與口感皆滿足。
 ▲ 主餐上桌,曼哈頓牛排,口感較硬因為有筋,因份量蠻大的,服務人員會為您介紹特色,
與如何享用會更加美味。
 ▲嫩煎干貝佐犢牛肋排,干貝很嫩有多汁,煎過讓干貝更香搭上馬鈴薯泥更多了綿密口感。
 ▲牛小排佐海大蝦。
▲香烤豬大排,這是算蠻大份量的餐,送到時我可是驚嘆了一聲,好大~
屆時我也聽到隔壁桌也驚嘆了一聲!哇~
服務生說稍候為您切開,下層肋排處需要再送烤箱烤10分鐘,請我先享用上層,
這樣像是點了2道主餐。
 ▲為大家分享豬大排上層,烹調讓豬肉帶上甜味香氣滿點,豬肉口感居然是脆口感,
肉質有汁沒有乾材感,原來豬肉可以這麼好吃,一隻豬只能做 2份這個餐點喔。
 ▲另外一個豬肋排登場,進烤箱烤出來的就像BBQ,香氣逼人色澤讓人食指大動。
▲肋排有帶點筋可是口感軟嫩帶點彈性很好咬,咀嚼時會有甜甜的湯汁。
 ▲享用甜點時會幫您整理桌面並且更換餐具。




餐廳:王品牛排館 [台中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3號
電話:04 2313 6430

搜尋標籤:王品牛排館 高級餐廳 牛排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