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南屯區。食記。虎丼日式丼飯~台中自助點餐機日式料理有生魚片丼飯也有熟食丼飯

台中巷弄裡又藏了一間好吃的日式丼飯料理, 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這品嘗看看喔。
虎丼日式丼飯
這一家店位在大墩14街與大聖街口交叉處,門口停機車算方便,
如果開車可停在附近的大聖收費停車場。



 門外可以看的到師父在製作料理。
 外面的等候區,座位不多陳設簡單乾淨。
 門外也有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消費價位丼飯約 $180~560元,壽司約 $45~160元,
另外還有提供沙拉與烤物。
菜單如下請參考,更多照片>>









店內採用半自助的點餐, 有點餐機自行點選與付款,雖是如此還是會有服務人員在旁貼心解說如何使用點餐。
茶水與餐具需要自行取用,一樓用餐區座位不多,雖有二樓但尚未開放,
可是可以上二樓使用洗手間。
這次坐在吧檯區,直接看見冰櫃中食材保存乾淨與新鮮。
 海釣漁夫丼 $ 360元,提供沙拉、味增湯與一道小菜,主餐的生魚片切得很大片厚度剛剛好,
讓人吃起來感覺大氣又不膩口,這次品嘗海鱺魚肉鮮甜帶有彈性,鮭魚肉油花豐富口感滑溜,味增湯中有鮭魚肉湯頭濃郁中帶上鮭魚與昆布香氣,黃色的小菜原來是醃製的南瓜,有百香果的香氣酸酸甜甜又脆口。
 炙燒海味丼 $360元,經過炙燒魚肉多了油脂的香氣,口感上有些微妙不同,
另外我很喜歡他們的醋飯,微微的酸帶上甜味,一碗飯份量個人覺得吃得很飽。




打卡送的炙燒鮭魚壽司,我們有四個人每人都有打卡一人送一個,鮭魚果然炙燒後別有一番風味,油脂香加上滑嫩的口感。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聖街222號
電話:04-2328-6622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00~21:30

搜尋標籤:日式丼飯 虎丼 日式料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