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高雄。新興區|伴手禮。開箱食記|高雄不二家~好吃的真芋頭蛋糕~OPPO R9s作品

許多朋友推薦的手工伴手禮名店位在高雄美麗島站 2 號出口附近,
高雄不二家
今天我們拜訪的是高雄中正本舖,因我們住宿的巴黎商旅剛好在這附近,
回程可以專程來這購買,這一家店其實不大,可是聽大家推薦的商品超多,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真芋頭蛋糕、麻吉甜心塔拿破崙派,原本要直接帶著走,
店家告知常溫只能放1~2小時,所以只好直接改成宅配,隔天就到家了真棒。




真芋頭$220元,有重量的蛋糕,拿起來真的有些份量感,外盒包裝打開很方便。


蛋糕真的有很多芋頭,只要是芋頭控一定會很喜歡,
蛋糕很鬆軟但我喜歡的芋頭搶過他的風采,
有綿密滑口的芋頭泥與鬆軟的芋頭顆粒讓口中有 2種口感,
濃郁的芋頭香真的吃得出真材實料。
另一個人氣商品麻吉甜心塔$60(德式布丁塔)
麻吉甜心塔的份量算蠻大的
麻吉甜心塔,塔皮是酥鬆的口感,黑糖麻糬滑溜有拉絲口感不會黏牙,小孩與老人要吃小口一點,內餡是布丁蛋塔,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
還有許多朋友推薦的拿破崙派$210元。
 蛋糕體上面鋪著些許奶油與杏仁片。
蛋糕紮實度剛剛好,微微濕潤的蛋糕包覆著千層酥,吃起來有鬆軟與酥酥的口感再加上杏仁片的脆點綴,讓口感超豐富。

店家 :高雄不二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電話:07 231-9666
營業時間:08:30~21:30
搜尋標籤:伴手禮 高雄伴手禮 高雄蛋糕 芋頭蛋糕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