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西屯區。食記。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麻辣不會辣可是嘴的是麻的報導~~

這一家火鍋餐廳我已經聽聞很久了,
我:因為我不敢吃辣~所以一直怯步。A:報美食不敢吃辣有沒有搞錯。
我:那可不可以都只吃沒有辣的。A:來吃麻辣鍋不吃辣那來做甚麼。
所以今天做好準備來嘗試看看麻辣的滋味。
不過他們是鴛鴦鍋,還是有一邊是沒有辣的,不吃辣的別擔心,
可是多少會吃到一點辣味😊。
今天來到的是台中健行路與台灣大道路口的SOGO百貨樓上

▲滿堂紅是吃到飽類型的鍋物店,消費價格有分
平日午餐 $498元、晚餐與假日 $598元,
有另收1成服務費,建議不要一個人來吃因為會加收開鍋費用 $100元。
店內有限時 2小時吃到飽,有部分商品會需要另外加價喔,要注意一下菜單。
每次只要勾選菜單的項目交給侍者即可,上菜速度算很快。
▲湯底選擇麻辣鍋與牛奶味增鍋,麻辣鍋的湯底煮起來的食材並不會有嗆辣,
可是卻會讓舌頭麻掉的那種辣,湯頭不會太鹹,牛奶味增鍋,有淡淡的奶香味,
鹹味來自味增,建議食材煮過一輪之後再品嘗湯,湯會變得更鮮甜。
▲食材第一輪就叫得滿桌,牛肉厚度算吃起來有口感不會太薄,
羊五花肉(菜單有標示重組肉),所以煮的時候會散開,
蝦子不是冷凍蝦,煮熟後吃起來不會有粉感肉質脆彈。
個人吃火鍋很少吃到牛筋,滿堂紅的牛筋處理的很軟嫩,
煮過後口牙不好的也可以吃,雖然軟嫩但不會過軟所以不會膩口。
這次品嘗食材個人覺得都很新鮮,並不會有奇怪的味道或口感。

另外醬料區除了基本的沙茶醬還提供了豆腐乳、蘿蔔泥、辣椒、韭菜花、
蔥花、蒜花、雞蛋。
冰品區有提供 3台冰箱共16種口味的冰淇淋,再來就是白飯區,有提供魯肉醬汁,
但吃到飽的火鍋我基本上是不吃飯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4樓【台中SOGO】
電話:04 2328 6966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 週六、日、國定假日 10:30~22: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