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西區&食記&Fidèle妃黛美式海鮮餐廳&超豐盛的海鮮料理與超高的尖塔冰品。

你也很喜歡吃海鮮嗎?
這一家美式海鮮是以海鮮聞名
【阿峰】也已將此店列入口袋名單許久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嘗美味。

Fidèle妃黛 - 美式海鮮餐廳

這一家店位在台中市五權路與自立街的交叉路口,
由五權路轉進自立街在右手邊即可看見,
店面沒有很大招牌是用平面式的所以不是很明顯,
我們騎車繞了 2 次,才看見那個龍蝦招牌。

關於交通建議騎車前往比較好停車,
開車要路邊停不然就要停美術館那裏的停車場。
搭公車【5、11、56、30、40】號公車可到五權自立街口下車。

👆平面式的店面招牌,下方掛著小小的龍蝦立體招牌,不注意看真的看不見,
Google Map 大人一直跟我說已經到了,為甚麼我一直看不到?
👆店內一樓不大,前方左側為結帳櫃台右側為龍蝦水族區,後方為廚房與備料區,
樓梯旁有 2桌 4人座位,原本想上 2樓坐,但客人太多怕拍影片會影響其他客人,
所以選擇坐在 1 樓,可是 1 樓真的冷氣不夠涼。
👆2樓上來的玄關,裝飾得很活潑又很溫馨。
👆2樓的裝潢比較舒服且寬敞,整體設計以美式鄉村風格設計,
視覺配色採用紅磚搭白色牆面配些許的深色木質,
氛圍很有溫馨的舒服感,前區座位採用木質椅,中區座位使用沙發。
👆2樓最後的區域有一個小包廂,這個包廂應該要事先訂位吧。
洗手間在 2 樓只有一間,沒有分男生或女生。
👆接下來讓我們看菜單了解一下吧。
【點圖可以放大觀看】
菜單區分為[沙拉/輕食 $260~420元]、[炭烤 $120~1380元]、[美式BBQ $880~2580元]、
[經典炸物 $220~580元]、[銅鍋 $580~1280元]、[主食 $280~420元]、[火焰披薩 $360~680元]、
[舌尖上鮮活的海鮮,這有分2人~5人套餐請直接看下列菜單圖片]、[爆漿吐司 $280~320元]。




👆[飲品-氣泡飲、果汁、花茶、啤酒、歡樂暢飲、配對繽紛樂  $39~300元]。
👆提供拍照的小道具,看你是想當螃蟹還是直接拿龍蝦來拍照喔。

👆前菜是玉米脆片搭塔塔醬微辣與起司醬。
👆今天的重頭戲,我們點的是[舌尖上鮮活的海鮮之蝦蝦 2人份套餐 $ 1080元],
內容有白蝦與雙殼孔雀貝各300克,美國白玉馬鈴薯、雙色甜玉米、青花菜、胡椒香腸。
香料搭配妃黛特製醬汁,醬料雖有微辣,以不吃辣的人而言,剛入口不覺得有辣,
但吃多了開始會有一些辛辣感在胃中,但不會不舒服。
吃辣的朋友應該會沒感覺,海鮮食材都超新鮮,白蝦的熟度剛好肉質很彈牙脆口,
雙殼孔雀貝很入味但沒有很偏愛,胡椒香腸口感很有彈性且不會太鹹,
馬鈴薯口感鬆綿,但沒有很入味。
👆炭烤允指豬肋排[半份 $ 500元],醬汁酸酸甜甜超開胃,肉質很嫩一咬就骨肉分離,
但有點可惜的是有些部位焦掉口感偏硬。
👆這個冰品我們注意很久了,派對繽紛樂之鮮果派對 $ 280元,
有蘋果、奇異果、西瓜、藍莓、芒果、香甜酒,
這冰超高的看到都不知道如何下手,這冰適合 5人以上分享,
2人用餐吃這冰品真的吃不完,冰上的醬汁雖然甜搭上水果,
可讓甜度減低一些,這個冰品算好吃、好看又好拍,
在聚會尾聲送出應該可掀起另一段歡樂的高潮。

店家:Fidèle妃黛美式海鮮餐廳
電話:04 2375 6513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立街117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