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食記&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網美的新地標&閃亮的大理石甜點。

這一家甜點店是食尚玩家來採訪我才知道的,它就在我家附近,可是它是用英文的店名,而且招牌不是很大,所以我路過它很多次😅。

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這一家甜點店位在太原路上,
且在大弘六街與大弘四街的中間,隔壁是個中醫診所,
為什麼要說那麼清楚,
因為不注意一定會錯過😁。

 ☝店內環境很漂亮很舒適,一系列的大理石質感設計的吧台與桌面,搭上工業風的裝潢,
簡單的線條卻很有質感,店內的座位不多,大約估計有15個座位,
這次坐的是面向外面的靠窗區,拍照也很好拍,不過椅子很高。


 ☝它們的甜點使用編號點餐,名字讓客官發揮創意自己命名,這次最吸引我的是 002,
大大的鵝蛋型大理石,超亮面的光澤超吸睛。
 ☝這裡有限定低消一杯飲料,所以一人要點一杯飲料,甜點可以共享喔。
 ☝這是這一次來品嚐的消費,甜點消費大致上都訂價在 $ 180元。
 002.石頭 $180元
 ☝003.檸檬塔 $150元,這個檸檬塔塔皮很酥但不好切開,所以我們切得很醜,
就沒有提供它的剖面圖囉,檸檬塔的內餡吃起來很像檸檬口味的奶油,
口感滑順帶點檸檬香,淡淡的酸但甜度個人覺得算高。
☝72%微苦巧克力包覆著淡淡的微酸蔓越莓果凍,讓甜度變的剛剛好。

推薦指數👍👍👍👍因為很美
消費價位👍👍👍

店家:SIANG HAO PATISSERIE・Desserts・手作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電話:04 2313 1224
營業時間:13:00~22:00 (週四公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