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潮州&Ninety Up奈堤亞咖啡食尚館&工業風咖啡店有質感外面圍牆也有異國風景塗鴉很好拍。

想在屏東潮州找個氣氛好又好📷拍照的地方吃飯嗎?
在屏東潮州有質感的店陸續地開,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個創意咖啡廳☕,
提供給大家一個空間舒服氛圍又好的用餐🍴環境,
這一家就是位在中州路的
奈堤亞咖啡食尚館
這一間是咖啡廳是一棟二樓半的獨立建築,
外面有很大片的草皮,外圍牆面上有很多異國風情的塗鴉很適合拍照。


☝戶外還有提供座位,氛圍還不錯,但在冬天還是很熱的屏東,還是在室內比較舒服。
☝如果開車到奈堤亞咖啡食尚館有停車場約4~5個車位,周邊停車還算方便,機車可停門前。
☝現在分享一下奈堤亞咖啡食尚館讓我感受到的視覺氛圍,
整體建築採用工業風的設計很大器,細節也很有質感,添加了繽紛的異國風情塗鴉,
讓整體氛圍多了一些溫度。
☝二樓後側的用餐區,因今日用餐為平日人潮不多,所以這一區未開放。

☝這一區為二樓前側,皆屬於2~4人座位,有沙發區與一般座位區,感覺還蠻舒適的,
空間也很寬闊不會有壓迫感。
☝這裡是一樓的飲料吧檯也是收銀台,畫完點餐單直接到這點餐結帳。

☝飲料有一般飲品、冰沙、啤酒、花茶、特調咖啡、手沖咖啡與冰滴咖啡。
消費約$NT.60~150元。
☝餐點有火鍋、套餐、義大利麵、燉飯、鍋燒麵、主廚私房菜、素食、點心炸物。
餐點消費約 $NT.138~380元,點心炸物消費約 $NT.60~218元。
☝黑胡椒蒜香牛肉 $NT.260元,有三道配菜、土蒸瓶湯、一碗白飯、甜點與一塊地瓜,
說真的一盤套餐真的蠻豐富的。
☝主菜黑胡椒蒜香牛肉,味道很夠洋蔥也很脆甜,牛肉也夠嫩,口味剛好不會太鹹,
主菜份量夠多[但洋蔥較多牛肉較少],食材較貴所以我可以接受
☝今天來的三道配菜,玉米蔥蛋、魯冬瓜、中間的木耳裡面有杏包菇跟白菜,
菜色口味上感覺還不錯,至於菜色應該會常做更換,
所以參考即可。
☝日式醬燒煎鮭魚 $NT.320元,這一道要等比較久,可以事先叫店家先準備,
個人也覺得這一道很棒,魚厚又大塊,重點食材真的很新鮮。
☝香煎紐澳良嫩雞 $NT.260元,這一道就是我品嘗的餐,
原來這一道是雞腿飯?真的是出乎預料,
這道主菜雞腿中有醃入一些辣味香料,
建議如有客人點餐告知有一些辣味會比較好,以免有不愉快的驚喜!!
個人不吃辣但辣度尚可接受,以調味來說真的還蠻好吃的,
主菜肉嫩汁多配飯剛好,如果單吃會有點油膩所以建議要加檸檬汁,
這樣會有酸甜又解膩。
☝鍋類的菜盤與主菜一起登場,感覺上菜的排場還算蠻不錯的,
菜盤的份量夠讓人覺得蠻豐富的,
牛肉片感覺是有厚度的也很大片。




店家:奈堤亞咖啡食尚館-Ninety Up
電話:08 780 0818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中洲路86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每週四公休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