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西區&食記&水貨炭火烤魚~台中公益路美食適合愛吃辣的朋友

這一家店在台中成功創造出話題,雖然是烤魚卻搭上了鍋物,
真的是很另類的吃魚方法,
這一家店就是位在台中公益路與忠明路交叉口附近的
水貨炭火烤魚
今天跟朋友邀約來這聚餐,朋友分享這裡的魚很新鮮,
還有份量算很夠,一條魚3人吃再加一些配料就可以吃很飽,
可是我不吃辣,這就很頭痛了😓。
至於料理的理念水貨烤魚官網有寫,我是消費者就不介紹了
這裡的設計很時尚,閃爍的七彩霓虹燈,就是人家所謂的夜店[我也沒去過]😆

交通部分,機車還算好停,但開車個人覺得不是很方便,最近的停車場是
台灣聯通停車場-台中大忠場,需要走一小段路。
菜單有二面,一面是鍋物一面是烤魚,如果不吃辣的可以吃鍋物,
因為跟朋友同行,推薦這裡就是要吃烤魚,本來要點完全不辣的蒜味,
可是怎麼變蔥燒魚[這不是有一根辣椒的微辣嗎?]😌
餐點價位
前菜:NT.60~388元/份
飲料:NT.88~118元/壺或瓶
鍋物:NT.248~388元/鍋,換湯底跟加料會加收費用
烤魚有很多口味,1隻魚都是2人份,
所以會是單價X2
芙蓉魚單價:NT.288X2
鯇魚單價:NT.288X2
貴妃魚單價:NT.388X2
皇帝魚單價:NT.398X2

前三名的烤魚
重慶豆花烤魚、麻辣黑果凍烤魚、蘆筍豆花烤魚
可選擇芙蓉魚或鯇魚價格是NT.348元/人,超過三人共享會加收清潔費。

另外熊掌烤魚=炭烤肋排 + 炭火烤魚在另外的菜單,
這可是超重口味喔,想挑戰的可以點看看。
水貨烤魚可以外帶還有特別的優惠時段,可以挑優惠時段來吃更划算喔。
可愛的魚形餐盤,有很多種顏色,筷子也是提供不同顏色。
整體店內的氛圍很活潑燈光偏搶眼的冷色調,牆上有海洋主題的裝飾與塗鴉,
搭配工業風與霓虹燈,真的是很特別的用餐環境。
但拍照真的很難拍[會像靈異照👀]

醬料區,應該是給鍋物使用的,
麻辣烤魚味道很重,應該不會用到,
醬料有:蔥花、蒜泥、淡醬油、辣椒、蘿蔔泥、沙茶醬、香油。


蔥香烤魚,選擇芙蓉魚真的很新鮮肉質很嫩,膠質也很豐富,
魚刺不多但仍有一些小刺要小心吃,鹹度算重口味,
所以要趁醬汁未完全吸入剛快把魚吃掉,
因為我不吃辣這微微的辣卻讓我吃到嘴發麻。
熊掌烤魚,這另人食指大動的景象,讓人又愛又恨,
看起來超好吃,卻又辣椒多到讓人不敢動手,
所以我只吃了豬肋排,這肋排烤的很嫩又夠味,
有烤肉香卻不乾材,吃起來麻而微辣,
一點點地麻刺在舌頭味蕾上,
帶出一點辣香味,真的好吃。
至於魚真的很抱歉我不敢嘗試,
這可能會讓我食不知味😂。

電話:04 2321 0187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8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00: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