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食記&隱藏版平民美食&張媽媽涼麵~路過肯定錯過的美味涼麵。

😱你有想過在路邊的不起眼的攤販就是美食嗎?
阿峰我是一個很要求店面的人,
說真的要不是我老婆說要吃這一家,
我應該會過門而不入。
當下老婆進去點餐,我到隔壁買包子,
我坐下來後想說吃一口涼麵看看,
就請老婆餵了我一口,
結果我立馬轉身跟老闆娘說,
請再給我一份涼麵😆
你一定很好奇我所說的不起眼的攤販是怎樣的吧。
👆這個攤販位在騎樓,只是簡單的桌椅,環境其實很乾淨👍,
但阿峰介意的是在馬路邊沒有門面,
而且連店名都沒有😣,
攤臺上只寫大大的
涼麵
這一攤涼麵店位在公園東路與廣東路的交叉口,
後面又詳細查詢原來這攤涼麵叫張媽媽涼麵。
👆餐具也收在小抽屜裡,採用自助式,
其實都有注意衛生問題。
👆還有提供喝到飽的味增湯,
而且貼心的分葷食湯跟素食湯。
接下來就是要跟你說這個讓我驚艷的平民美食,涼麵究竟有多好吃。
涼麵最重要的就是麵,
張媽媽涼麵的麵吃起來很彈牙,
嚼感不會乾乾硬硬的真的很好吃,
醬料的部份一般都是調好的,
張媽媽的醬料是分開來的
醬料是芝麻醬再加花生粉跟糖粉,
讓涼麵吃起來有濃郁的芝麻跟花生香氣,但不會太濃稠而且濕潤,
糖粉的甜讓涼麵帶點甜味又不會膩口。
因為我喜歡南部口味所以喜歡吃帶點甜味的料理,
如果你是不喜歡甜味或不要太甜,
我有幫大家詢問過,
老闆娘可以因個人口味稍微調整你的醬料喔。
 另外跟大家介紹這菜單沒有的隱藏版酸菜,
這一道是我問到如果有客人不愛吃甜怎麼辦,
老闆娘拿出這一道酸菜,
說這個酸菜是為一些不喜愛甜料理的客人做的,
可以搭配涼麵一起吃,
吃起來微酸卻是濕潤的酸菜,
不會太酸有一股很特別的香氣,
搭上涼麵吃讓涼麵層次更加特別,
但這個酸菜不是常常有,
想吃要問看看是否有喔。

店家:張媽媽涼麵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82號
電話:08 722 8653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