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網路宅配美食&打包DABAO 手工包子專賣&包裝像精品口感超有彈性的包子

你是否跟我一樣喜歡吃包子呢?
那你喜歡吃怎樣的包子呢?
麵皮薄餡料多?
麵皮紮實而有嚼感?
我喜歡吃麵皮有彈性也有嚼感的包子。
這次我要分享一家網路宅配的包子,
輕鬆讓美味的包子送到家。
這一家宅配美食就是
👉 打包DABAO 👈
使用老牌雙駝麵粉日清小麥麵粉再加上
傳統老麵的技術製作更細緻綿密的口感麵皮,
訂購滿 2000元就免運費喔。
觀看更詳細的購買方式 >>
👆今天收到打包DABAO的包裹了讓我打開來看看👀吧。
 👆哇!你有想過傳統的包子可以變成精品嗎😱,打包DABAO包裝真的有設計過👍,
就算拿來送禮也蠻體面的哦。
而且打包DABAO也很注重環保,包裝使用100%生物可分解塑膠,
減少塑膠袋破壞環境👏。


 👆這次我品嚐 2種組合,
🌟精選組合:175元
招牌鮮肉包 2顆,紅燒獅子頭包 2顆,梅干扣肉包 1顆。
🌟甜心組合:165元
芝麻包3顆, 乳酪花捲2顆。
打包DABAO包裝標示的很清楚,有告知製造日期,1包5顆裝,還有告知如何辨識口味。
 👆這顆肉包還是冷凍就這麼大顆了,包子因為冷凍宅配所以形狀被壓到所以沒這麼漂亮,
可是加熱蒸好會再膨漲變回原來的樣子哦。
 👆包子蒸好後居然像剛出爐一樣的新鮮,
麵皮口感很有彈性捏下會回彈且會變回原來的樣子喔。
 👆鮮肉口味:內餡的肉微微的鹹調味很香鹹淡適中,所以吃起來不會膩,肉的口感很Q彈有嚼感濕度也剛好。
 👆紅燒獅子頭包
👆紅燒獅子頭包,一撕開就有濃郁的酸菜味撲鼻而來, 酸菜有一點微辣口感不會油膩, 一整顆的獅子頭在裡面份量算很足夠 然後口感又很鬆軟。
 👆梅乾扣肉包
 👆梅乾扣肉包,這個包子算是重口味的包子, 鹹香的梅干菜帶點甜味,扣肉不會太肥,瘦肉部份又不會乾材,口感讓我蠻驚艷的。
👆芝麻包
 👆芝麻包,打包包子的芝麻包讓我覺得真的跟外面不一樣,芝麻餡不會水水的,吃起來很有份量且顆粒感很明顯,有讓人感覺到芝麻的存在,甜度是微甜的,這是很健康的比例。
👆 乳酪花捲,花捲是用麵皮再點綴上軟Q微甜的葡萄乾捲起來,再加入乳酪內餡在中間,
花捲整個手感就是超鬆軟超膨的,花捲就很適合喜歡單吃麵皮的朋友,
麵皮慢慢嚼會有微甜還有麵香,內餡的乳酪很濃郁又帶點濕潤的稠感,
讓乳酪香氣留在口中。

【總結】
打包DABAO的包子包裝很精美,用來送禮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打包DABAO的包子再次回蒸居然可以像剛出爐一樣的新鮮,這是讓我驚豔的部分,我個人買過很多知名的包子,都必須當天吃,帶回家再蒸過都會變得糊糊爛爛的。

再來就是我當初最好奇的紅燒獅子頭梅干扣肉的口味包子,這次品嚐真的印象深刻,重新加熱並不會讓味道跑掉,獅子頭仍然鬆軟帶點水分,梅干扣肉的肉也不會乾材掉。

麵皮部分真的超有彈性,蒸熟後麵皮整個又膨大了,按下去會回彈就像有人在打氣讓麵皮回到原來的樣子,再來吃起來麵皮的纖維很細緻,嚼在口中有嚼感卻不會很費力。

🌟 打包 DABAO 🌟
🌟 網站:https://www.dabaogo.tw/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