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東港&食記&華僑市場&海滿海鮮&手藝不錯個人喜歡推薦給大家。

來到屏東東港的華僑市場大家都推薦吃海鮮,可是怎麼吃才盡興呢😵?
華僑市場我來了很多次,終於找到如何吃比較盡興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華僑市場是一個海鮮市場,
這裡的海鮮都是活跳跳的,
所以食材直接在這挑,
人數多就挑多一些,
挑自己喜歡的海鮮種類。
接下來很多的海鮮現炒會穿梭在市場中招攬生意,挑一間喜歡的請他們代煮,
(記得決定了就進入吧!不要讓2間店為了爭客大動肝火🔥)。
👆如果想要吃的盡興我推薦自己買好海鮮再找店家代煮,
這樣份量真的比較多👍,而且一定新鮮,如有挑選蛤類海鮮要問賣家是否有吐沙,
不然代煮可是直接煮熟,這樣就浪費掉了好食材囉。
👆華橋市場的代煮很多都是屬於開放式空間,座位可以看見港口跟海景,
環境乾淨度無法像高級餐廳那麽好,但整體很整齊不會雜亂。
👆這一間代煮叫海滿海鮮,我們來華僑市場多次,比較之下我們比較喜歡他們的手藝,
代煮價格部分也不會太貴💰,有些海鮮如果不會挑或用餐人數較少,建議直接點菜單,
菜單份量也不會太少,每盤菜約2~3人吃的份量。
👆來東港推薦吃櫻花蝦🦐,點一盤櫻花蝦🦐炒飯,
香氣十足吃起來不會太乾,飯不會油油的很順口也不膩口,
看起來份量少嗎?因爲吃剩了才想到我沒拍照😱。
👆來吃海滿海鮮我們必點炸銀魚🐟,這個跟小魚乾不一樣,沒有任何調味,
也沒有很重的海鮮味,而且這道我最喜歡吃用炸的,
外層麵衣薄薄一層,炸的酥酥的,裡面的魚🐟很嫩不會乾乾的。
👆這一道我超推薦,這可是屏東東港限定的魚🐟,
就是那個魚,又稱小鳍镰齒魚
這是目前超有人氣的料理,
口感如何看下張圖說明吧。
👆有看到那個魚的肉呈現是接近透明的嗎?
拿起來搖還會晃動,
肉質口感吃起來就像果凍,
入口很快就化掉了,
魚刺很細很軟,骨頭吃起來也很有彈性,
不用挑掉魚刺跟骨頭因為整隻魚都可以吃。


東港華僑市場海滿海鮮
華僑市場內268號攤位後方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