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愛評網體驗券1&覓奇頂級料理Michehouse&高雄食記&視覺與味蕾的饗宴美食

這一次我可以食訪 覓奇頂級料理Michehouse
說真的超高興😇的因為獲得了愛評網體驗劵的機會,
非常感謝愛評網覓奇頂級料理讓我有這次機會可以來到食訪😍。
雖然這次是使用 愛評網的體驗券 但我報名的是我喜歡吃的料理,
所以會如實分享體驗到的快樂回憶🍴。
👆覓奇頂級料理位在高雄苓雅區的福建街與廈門街的交叉口,
交通部分開車或騎車都很方便,
覓奇頂級料理有自己的停車場所以停車相當方便,
離開時記得讓店家為你消磁喔。
👆覓奇頂級料理是一棟獨棟建築,
外觀為黑色主調搭上綠色植物的清新舒服的高級餐廳,
以風格來說算是幾何的混搭風格,
不規律的屋簷感覺似乎帶著反骨,
個人感覺是:創意不應該有框架。
👆其實一進到大廳個人有點驚訝,
我是到婚宴會館用餐嗎?
室內風格用黑色的穩重再搭清爽的木質調的中國風,讓人感覺優雅穩重的氛圍。
👆餐廳前段有採用挑高天花板設計,
高度有 2層樓,讓空間完全沒有壓迫感,
採光部分採用自然光線,因有設計天窗讓室內光線超級充足,室內完全不會有昏暗感👍。
👆一樓用餐區有開放式用餐空間,
有許多4人坐位,中間走道算蠻寬敞的,
2人交錯並不會有擁擠感,

屏風隔開的是另一邊的類似包廂區,
利用垂繩簾區隔空間但視覺仍可穿透,
看似包廂但讓空間不會有壓迫感,
用餐空間很舒服。




👆二樓空間以開放式空間,
很適合多人聚餐,空間非常舒服,
大致上覓奇頂級料理的店內空間適合與情人獨享、也很適合辦宴會、聚餐。



👆菜單可點圖放大
菜單或許會有所更改資訊以官網為主【官網菜單】

厚厚一本的菜單我整理資訊如下給各位食客參考
覓奇頂級料理的消費價位有
覓奇套餐約 💰880~980元、特選套餐約 💰880~2890元、龍蝦四吃[無菜單]套餐 💰2880元、
饕客之龍蝦套餐 💰1800元、饕客之和牛套餐 💰1980~2850元、
頂級大排翅套餐 💰1980元、頂級珍藏大排翅套餐 💰3500元、頂級海陸珍品套餐 💰3500元、
頂級海陸極品套餐 💰6000元、雙人分享餐 💰4000元、素食套餐 💰880元。
套餐皆有提供附餐[手工麵包、沙拉、醋飲、湯品、飲品、甜品],
但因搭配不同食材會有所改變,所以以店家為主喔。
這裡並不是只有豪華餐點,
當然也有一般自慢午餐套餐 💰499元
👆這就是我當天品嘗的套餐
🍴覓奇特調台朔牛排特選套餐 1280元
🍴超大戰斧豬排18oz特選套餐 1280元
👆沙拉:生菜沙拉提供 2款,
生菜沙拉的蔬菜新鮮脆甜,搭配的醬汁也很特別,
但白色醬汁有點偏稀無法附著在生菜,
吃山藥時味道個人不是很喜歡。
👆沙拉:冰釀番茄,這是一道夏天解暑的開胃菜,
但也是享用大餐的解膩美食,
這一道擁有番茄的酸甜再加上梅子的清爽,
添加一些酸勁,別因為是前菜就把它吃光光,
留下一些跟你的主菜一起吃,
你會感受到那種解膩清爽的口感😋。
👆湯品:海鮮巧達濃湯,有一整隻的蝦子,個頭還算蠻大的,
很貼心的剝好殼享用時可以直接吃,
蝦肉很新鮮肉質彈牙,
湯擁有濃稠度但喝起來沒有負擔感,
感覺像是馬鈴薯的澱粉帶出來的濃稠,
喝起來很舒服💯。
👆湯品:牛肉清湯,湯中有牛肉塊,肉塊吃起來很有彈性有嚼感,
湯頭有加上九層塔,喜歡九層塔味道的食客一定喜歡。
👆手工麵包:蒜香方塊厚片吐司,
蒜味濃但不會過重,
外皮烤的酥酥裡面保持鬆軟口感,
這個用來搭湯吃味道會更棒喔。
櫻花蝦米糕
👆櫻花蝦米糕,吃西餐出現了特別創意的餐點,
打開後香氣撲鼻帶出的櫻花蝦香氣超棒,
之前吃過一次櫻花蝦腥味超重,
覓奇有讓櫻花蝦的美味呈現出來,
米糕的味道很入味有些許的鹹度,
米吃起來有煮透軟中帶點彈性,
就算冷掉還是很好吃。
其實這一道上桌時我以為是他們上錯了,
因為菜單裡沒有這個,
後來去跟服務人員確認,原來櫻花蝦米糕是有配在套餐中的喔。
👆覓奇特調台朔牛排,其實以前朋友請我吃過台朔牛排
我不小心點到這種類型燉熟的牛排,
當初在台朔吃到的口感是燉到軟爛吃起來像在吃控肉入口即化,
那是我不喜歡的口感因為很膩口,
覓奇的特調讓我品嘗到不一樣的台朔牛排,
覓奇的牛排很入味軟度也很夠嚼起來不會費力,
但有一個很重要的是牛肉是有彈牙口感的,
在口中細嚼有牛肉的香氣,
還有吃起來不會膩口💯。

👆戰斧豬排,這一塊份量超大塊厚度超厚,
可是這個肉超好切,切下去的感覺超嫩超順手絲毫不費力,
雖然有調味許多香料,但肉不會過鹹,
吃起來有一點點外酥但肉很嫩且有彈性帶點肉汁,
而脂肪的部分吃起來脆口有嚼感但不油膩,
而且這個搭冰釀番茄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美味👍。

👆甜點與飲料,以附餐甜點與飲料個人覺得,
點甜點比較好,雖然冰淇淋也很好吃,
但甜點更真材實料,
不過吃甜點用刀叉這是哪招。
👆結果為了切開剖面給大家看,
居然差點用破盤子,這甜點也太扎實了吧,難怪需要用刀叉🍴。
這個甜點甜度算中上,如果甜點不甜就不叫甜點吧,
內餡的巧克力味道超濃郁搭上無糖的可可粉與奶油,
味道超有層次,其中最扎實的就是塔皮,
雖然扎實吃起來很酥脆真的很好吃。
如果你吃到這個甜點建議拿起來品嚐會更好吃喔💯💯。


🏠店家:覓奇頂級料理Michehous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14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11:00-14:30、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午餐13:00、晚餐20:00
☎營業電話:07-226-9088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