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燒肉餐廳&吃到飽燒烤&烤狀猿日式燒肉-文心店~平價又好吃的燒肉店

天氣冷冷的就是圍在一起烤烤火🔥的好日子,
現在的時機不是很好,平價的燒烤吃到飽更是不錯選擇💪,
今天就來這一家吃個飽吧。

🍖烤狀猿日式燒肉-文心店🍖

這個品牌從2005年在台中一中發跡至今已有13年之久
現在要存活這麼久的餐廳真的要很有本事,
而我住在台中這是第一次來吃
我之前都在幹嘛阿~~😵
今天朋友約我吃吃飯,
說想吃燒肉、不要太貴、但要好吃、食材要多種類、而且要吃到飽,
要不是我有點部美食落客底子,
這麼多條件要怎麼找。

目前烤狀猿只有中部有,個人覺得這品牌還算是中部限定,
據點在台中一中[總店]、文心店、大里店、豐原店、彰化金馬店
詳細資料
👆一進門櫃台旁就讓你看到自助區,
主要的是飲料選擇蠻多元化的,
只是吃到飽建議少喝有氣飲品,
個人很推薦烏梅汁,
至於冰沙~如果火把你烤得夠熱,喝一杯降降火也是不錯。😂
👆醬料區也是選擇蠻多的,可依自己喜好調配,
還有白飯可以吃到飽,因我食量小絕對不會去碰。
👆店內的空間是挑高的所以零壓迫感,空間沒有過度裝潢簡單乾淨,
走道很寬座位的舒適度也很棒,就算客滿也不會有擁擠感。
👆這次享用餐點是中午時段 💰$ 439 元,
夠便宜了吧,現在要找這種價格的吃到飽很有難度喔,
中午吃一吃飽到晚餐都不用吃了。

烤狀猿的用餐時段有
👉午餐:11:30~16:30,
👉晚餐:16:30~21:30,
👉居然還有宵夜場:21:30~01:00。

消費價位
👉午餐:💰$ 439元
👉宵夜:💰$ 459元
👉晚餐/例假日:💰$ 539元
👆店家有提供快選菜單,適合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的食客,
店家說菜單的食材是目前最受歡迎的,
所以把它整理成套餐。
所以我就B跟C餐都來一份囉。
👆每桌都有一鍋火鍋,
可選喜愛的湯底,
鍋子不大但可以加湯,
至於放甚麼火鍋料就由食客們自行決定囉。





{點圖可以放大喔}
👆除了燒烤食材當然就是現吃的熟食囉,
不過為了避免客人浪費,
就算畫單寫多份,店家還是會依人數決定給餐[這個我完全贊成]。



👆肉品厚度薄帶點厚,薄就是烤一下就熟了,
厚就是烤熟不會破,吃起來還是有份量的。
肉有新鮮所以吃起來還算蠻好吃的,
如果你是很挑剔肉質的食客,
建議斟酌一下。
👆海鮮 2人份,給的份量還算夠。



👆我點的是海鮮鍋,上桌時已經煮好可以直接食用,
火鍋料也很豐盛,要加料也要斟酌喔一定要吃完不要浪費喔。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1號(公益路口)
🌠電話:04 2258-5333 
🌠營業時間:11:30~01:00 👉公休請致電確認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