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湯棧~台中限定古早味麻油雞燒酒雞鍋物這是輕井澤旗下的品牌喔。

有人問我台中有推薦的火鍋店嗎?
這一間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這一家是輕井澤集團旗下的品牌, 
輕井澤旗下的品牌裝潢我都很喜歡,
可是輕井澤的鍋物這麼多家,
這一家有甚麼特別的。
因為這一家的風格設定很有 #台灣日式風格
這樣的關鍵字你可能無法理解,
就是整體風格很日式帶入那卡西音樂,
放的音樂是台語老歌
有點像是在台灣舊時期的居酒屋,
只是這間居酒屋比較豪華。

這一篇文我放了好久,
可是這一家真的蠻值得推薦的,
期間我也回訪了2次,
所以還是分享一下吧。
享用時間2019年
▲ 門口的門超大,有接待人員詢問訂位與帶位。
點圖可至官方看菜單 
▲湯棧的菜單有許多選擇,
除了符合大眾口味的昆布火鍋,
湯棧更加入了台灣人喜愛的燒酒火鍋與麻油火鍋,
湯底內就已有雞肉,
麻油火鍋可告知不加酒,
酒量不好或會過敏者可以斟酌。
還有這裡也有提供蔬食火鍋,
食素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用餐。

菜單價位 套餐價格最高 $788元 ~最低 $238元,
價格選擇算蠻廣的,
可依自己的預算挑選自己喜愛的套餐,
另外還有單點可依自己需求另外加購。
如果食量不大也可以共鍋,
收取 $60元共鍋費用但可抵單點食材費用,
個人覺得收費很合理。
▲場地很大,但人潮滿滿,
所以拍照不是很好拍,
座位算是區塊開放式,
大約分三區,
每一區的座位都有矮隔牆,
座位很大也很舒服,
客人多時在這用餐不太好聊天,
因為聲音會大了些。
 ▲醬料區,
乾淨與衛生輕井澤集團的品牌我不擔心,
我只期待每個品牌的裝飾與擺放有甚麼驚喜,
簡單的醬料用不同的器皿如何創造視覺價值。
 ▲免費喝到飽的飲料,
冬瓜茶甜度與味道都很夠,
不會因免費就淡如水,
我個人還覺得有點太甜,
所以我都會加一些冰開水稀釋。
▲麻油雞湯底裡面的雞肉也給得很有誠意,
雞肉也很新鮮肉質不會乾乾的。
▲麻油煎荷包蛋,
這算湯棧基本必點單品,
荷包蛋整個吃起來酥酥的口感很特別。
▲炸金針菇,
我個人喜歡吃炸的,
整個酥脆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
店員有說如不喜歡吃酥炸的口感,
也可以放入鍋物煮一下再吃。
▲基本配菜菜盤,
食材新鮮度沒什麼好挑剔的,
均衡營養五蔬果顏色很豐富,
單純蔬菜沒有火鍋料。
▲整體用餐的感覺,
1.環境很舒服,座位寬敞不擁擠,因場地大且挑高,視覺上不會有壓迫感,
但因場地大客人多時吵雜聲會放大,聊天音量要加大。
2.餐點上桌快速不會等太久,主打古早味的麻油進補的口味,
味道真的不錯,味道夠且濃郁,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一家。

📢地標:湯棧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48號
📢電話:04 2258 0617
📢營業時間:11:00 ~ 02: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