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臻愛花園飯店~整棟建築像白色宮殿的宴客飯店

2019年的尾牙是在這裡享用的,
臻愛花園飯店是在2019年落成,
#群立法律事務所 這次尾牙就辦在這裡,
整棟建築真的超豪華就像宮殿一樣,
這裡距離高鐵站不遠,
步行約10~15分鐘,
或到高鐵公車搭乘156路公車至國際會展中心即可到達。
一樓是接待區,二樓有許多的宴會廳,
場地很大很豪華,在建築左側還有提供VIP包廂區。
👆 飯店旁還有一個小建築,
感覺像是一個小教堂。
 👆二樓宴會廳的場地真的好大,
視覺以白色為主調,
讓人感覺低調但很有質感。
 👆VIP的包廂區在這個尾端,
怎麼突然覺得要走好遠喔。

 👆今天來這有好多大企業都在這辦尾牙,
旁邊幾個大場地裡面滿滿的人所以我不能拍,
剛好這一個場地打開還沒有人,
趕快拍一張。
 👆這裡是VIP包廂區的大廳,
這個區塊非常適合預定年夜團圓飯,
或者家族聚會,場地大又很豪華。
如果想要了解場地 請點這 

👇接下來就是菜色囉,
首先告知,這篇文不是業配文
因為是來享用人家邀請的尾牙宴,
所以拍照一切從簡,
盡量不影響他人用餐為前提的方式拍。
👆前菜,涼菜,
提供生魚片與魷魚是我最喜歡吃的。
👆燉湯,這款湯的上桌方式就讓人覺得蠻有質感的,
一般辦桌一定是整盆上桌,
撈來撈去最後剩下的一定是....
臻愛是一人一盅,
多的可以請服務人員打包,
重點是桌上不會出現一大盆湯。
👆這款湯裡面的干貝很大顆,
吃起來又很嫩,
蘿蔔燉的很透軟而不爛,
湯頭有點羹狀滑口但不膩口味道又清爽,
我可是喝了2碗呢。
👆我個人愛吃炸物,
所以這一道炸魷魚我很喜歡吃,
口感是超有彈性的肉質包裹鬆酥的外衣,
搭配生菜沙拉,
口感清爽不油膩。
👆這道菜的鮑魚口感很嫩,
味道也很入味,
搭配的青菜有青江菜與小白菜跟香菇。
👆這一款是大顆的牛奶蛤,
服務人員說裡面滾了,
蛤開了就可以享用了,
大顆的牛奶蛤真的吃起來就是有爽度,
在口中超滿足的。
👆這一道炸石斑魚接受度其實蠻兩極的,
聽說石斑用炸的不好,
可是每次吃到辦桌,
幾乎都是用蒸的,
反而這次吃到用炸的我還蠻喜歡的,
酥脆的魚吃起來很香還蠻順口的。
👆米糕有三種口味,
櫻花蝦、燒臘、干貝絲,
米糕的香氣很夠,
米也夠軟很入味。
👆這一款芝麻海鮮餅,
口感很酥裡面吃的到蝦子,
而且他們的購物網站可以買到。

一般這類型的宴會餐廳我不會寫文,
因為照片難拍,又會影響他人用餐,
只是因為這次享用的菜色真的蠻不錯的,
所以很想分享,
照片沒拍好的部分請各位朋友多多包涵。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高鐵路三段168號
📢電話:04 2338 266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