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來自大阪的人氣品牌炸物吃到飽~台中梧棲區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剛開幕真的是人潮洶湧,
人多到真的是~你不要問你知道會怕的狀態😅,
現在人潮趨緩終於可以悠閒地逛逛了,
今天是平日星期三,
刻意提前來慶祝母親節,
帶媽媽來這散步吃大餐,
這次享用的餐廳是
🍖串家物語🍖
這家店創始於大阪的日本人氣串炸連鎖餐廳
有提供25種以上的各式串物,
與日本進口7種秘製沾醬,
讓客人自己動手料理的有趣用餐方式,
讓來這享用美食也是一種樂趣。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消費價位平日午餐 $490,假日與晚餐 $590元,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屬於Buffet吃到飽模式。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串家物語的空間都有矮屏風隔間,
走道寬敞度約2人行走空間,
客滿時應該會有些擁擠,
但今天人潮不多,
所以還算寬敞。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串家物語的座位都是包廂式的沙發,
沙發翻起內部可以放置背包與外套,
算很方便。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原來桌上就放一個油鍋了,
店員告知,油鍋不用溫度已設定好,
所以使用時不用調整溫度,
食材如果沒有煮熟,
咬過就不可以再放進去煮了,
這很重要‼因為油鍋會延續給下一桌用喔。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麵包粉跟粉漿,
入座時在桌上會準備一份,
用完要自己去補,
完全自己動手炸,
感覺還蠻好玩的。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桌子旁邊有標示每款食材建議炸多久,
還有一個漏斗,
漏斗跑完約3分鐘,
店員建議一次炸不要超過6串,
確實超過6串油煙真的有點濃😅,
生食串類都大約3分鐘,
吃起來都蠻好吃的,
建議海鮮跟肉類裹粉炸就好,
蔬菜與其他食材直接炸,
這樣才吃的到口感。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約20款的串類可以選擇,
有牛肉、豬肉、雞肉、香腸、豆干、香菇、蝦子..等多款選擇。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自助區有生菜沙拉、蛋糕、甜點,
選擇是蠻多的但呈列的部分有點雜亂。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櫻花祭,巧克力瀑布變粉紅色,
螞蟻人甜點區,
飲料區有蔓越莓汁、柳橙汁、水蜜桃汁,
味道都不錯,
氣泡飲在另一區,
另外這裡有提供低%數的酒類飲品,
適合喜歡小酌的朋友。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熟食類有3款,
看起來似乎蠻搶手的,
我來拍時已經清空。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咖啡與熱茶,我很有意見的是同樣是飲料卻分不同位置放,
動線雖然很簡單,但取個飲料還是會念一下。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八款沾醬,個人還是比較喜愛蜂蜜芥末醬,
柚子蜜醬偏甜,但也很好搭炸物,
柑橘醋沾炸物有解膩效果,
這三款醬是讓我比較有印象深刻的。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氣泡飲在這一區與可爾必思、日式煎茶放一起。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茶泡飯區,可是旁邊有放咖哩醬,
所以我直接享用咖哩飯。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甜點我取5款享用,
我特別喜歡蜜地瓜,
地瓜有處理得很綿密再塑型,
好吃但要配飲料,
因為太乾會噎喉嚨。
串家物語台中港店
👆咖哩飯,這次享用有白飯跟鮭魚炒飯可選擇,
我選擇用鮭魚炒飯淋上咖哩醬,
咖哩醬的味道不會太鹹,
跟炒飯搭起來還蠻香的。

📢電話:04 2656 2707
📢營業時間:11:00~21:30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