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花漾轉轉鍋|台中一中街火鍋吃到飽|平日午餐只要199元

 

你跟我一樣印象中只有迴轉壽司嗎?這次我要分享的是迴轉火鍋,而且在平日中午享用吃到飽只要$199元,還可享用冰淇淋、飲料。

花漾轉轉鍋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6巷1號(育才派出所旁的巷子裡)
電話:04-22252227(歡迎提前預定位子)
營業時間:平日11:30~21:30 / 假日(週五、六)11:30~22:30
轉轉吃到飽 $199元,是平日中午享用的價格。
平日晚餐與假日享用的價格是 $259元,內用有限時90分鐘。
入場時服務人員會帶位並提供菜單,先選湯頭再選肉品,因項目可以加價購,如果看不懂可以詢問服務人員,確認好餐點再到櫃台結帳,付款為現金消費+10%服務費。
在迴轉道上有許多的食材,火鍋料、鮮蔬、麵食還有很少見的炸豬皮,喜歡甚麼就直接拿,喜歡哪款食材就多吃點,鍋裡煮的都是自己愛吃的料所以都會吃光光,這樣也是另一種珍惜食物的方法。
冰淇淋口味蠻多的,軟硬適中很好挖,我推薦那個很顯眼的彩虹柳橙,顏色看起來就讓人超想吃,味道也有淡淡的柳橙味道。
飲料有冬瓜茶跟紅茶,味道很夠不會喝起來沒味道,可以2種混合味道也不錯,怕太甜旁邊有白開水可以加。
除了白飯可以吃到飽,但也有提供瓜仔肉與沙茶牛肉可以淋在白飯上。
40公分長的肉盤真的感覺份量很多,但店家建議煮全熟享用所以肉片有點薄,
口感上真的嚼感不足。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