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輕煙蒜味肉羹專賣店-台中中央公園周邊美食

 

1 / 1

👆輕煙蒜味肉羹 位在台中西屯區甘肅路上,距離中央公園也很近,停車也算蠻方便的,餐點可以吃飽又平價,如果來中央公園踏青,也可以列入考慮的餐廳。

輕煙 蒜味肉羹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二段115號

營業時間:11:30 – 19:30 (每週二 公休)

電話:04-23118876

👆這棟建築有分成2個品牌,左邊是 厝秘 右邊是 輕煙蒜味肉羹 。

👆輕煙走的是小吃類的品牌,主打蒜味肉羹湯 $70元、飯 $80元、麵 $80元,另有單品價格 $35元起~$90元的餐點,可以自己需求搭配。

👆用餐區整體光線很明亮,座位空間也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我是外帶 蒜味肉羹飯 $80元 ,羹湯類食物外帶我最怕就是到家時看見袋子裡出現了湯湯水水,這樣代表我碗裡的肯定少了很多,拿起來時又溼溼滑滑,讓用餐變得很麻煩😒。輕煙蒜味肉羹是用密封包將羹湯封起來,就算路途再怎麼顛簸也不會外漏。大推👍

👆回家打開餐盒😍第一次吃羹湯類的餐點會這麼開心,因為1.湯是熱的,2.我的湯完全沒有少,3.我的飯不會看起來不好吃😁,以外帶來說我真的很推薦。

接下來就是品嘗囉!肉是使用溫體豬肉所以沒有過度調味,搭配羹湯吃起來鹹淡適中,羹湯的蒜味很濃郁但沒有嗆辣感,羹湯的勾芡有稠而不膏入口滑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