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西屯區。食記。麵屋虎徹日式拉麵~不會太鹹的豚骨拉麵很適合台灣口味。

今天來吃期待已久的拉麵,
位在逢甲許多的部落客超推薦的拉麵,
今天專程來品嘗一下。
之前在網路上的分享麵屋虎徹是用販賣機點餐,
這一次去高朋滿座,似乎販賣機已不太適合,
進入需要先取號碼牌,服務人員叫號確認人數再帶位,
等候時可以先看菜單,入位時就可以直接點餐。


▲很日系的建築,沒有太華麗的裝飾。


▲店內只有一層樓, 座位有吧檯區與小包廂,吧檯區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碌的為大家準備美食。
▲在吧檯區看工作區的鍋俱與環境都保持很乾淨,讓人用餐感覺很安心。
▲包廂空間,有提供三間。

▲菜單共有8款拉麵與一款特製叉燒飯,拉麵消費約 $250~300元,特製叉燒飯 $90元。
很特別的是如果是單人點一碗拉麵,麵吃不夠飽可以再免費加麵,
這針對食量大的朋友可是相當划算喔,
另外如果是兩人共享一碗拉麵,加麵可是要另外加收費用喔。

▲這次來享用晚餐時間為 PM 20:22,原本想點一個叉燒飯吃看看,
沒想到生意好到【飯】都賣完了,所以只好共享一碗拉麵再追加一碗麵條。

▲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洋蔥跟大蒜,沒想到送來的份量還蠻多的,
新鮮的洋蔥加在麵裡面,增加了些許脆口的口感與辛香味,
可是這個味道個人不偏好。
▲個人還是喜歡拉麵加大蒜,提供新鮮蒜頭要加多少就用多少。
▲兩人共享一碗拉麵服務人員會主動詢問是否需要提供另一個小碗,小動作算蠻貼心的。
▲重點來囉濃厚虎徹拉麵 $250元,豚骨湯頭有香氣濃郁度個人覺得剛好,
湯的鹹淡度有調整適合台灣口味,正統日式的湯頭較鹹[我吃的比較清淡]。
▲ 麵條部分個人定位為中細麵,吃起來為彈牙偏硬的口感,喜歡口中有嚼感的應該會喜歡,
個人也偏愛這種口感,叉燒的部份軟嫩度剛剛好,切剛好的厚度尺寸,
入口瘦肉部份肉人感覺濕潤又滑口嚼起來又有香氣。
▲加一碗麵 $30元,個人覺得份量剛好,如果約會2人食量不大,
建議這樣搭配吃得飽又不會剩過多的食物。

店家:麵屋虎徹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20號
電話:04 2452 9459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00, 17:00–22:00


搜尋標籤:台中拉麵 日式拉麵 麵屋虎徹 虎徹拉麵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