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墾丁民宿。咩咩的家包棟~不是假日住宿超優惠,環境乾淨舒適還有小管家為您服務。

來墾丁不一定要住在喧鬧的墾丁大街,
恆春市區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次的員工旅遊我們安排住宿的是
🏨 咩咩的家 🏨
<<服務項目>>
我們共有11人,所以安排整棟包下,
官網有告知民宿提供的服務,
其中場地可以烤肉是我們最想要的需求,
官網有說有一位小管家為我們服務,
後續會跟大家分享這位貼心的管家。



🆗 整棟透天別墅,寬度剛剛好,深度如果停到最裡面可以停到三台車😱,因我們預計要烤肉所以留下一樓休息區與門口,停入二台車空間還算蠻大,(外面烤肉的把東西拿進來,門口太遠了)。

🆗 這一間是四人房,房間部分個人覺得相當乾淨與舒服,
整棟房型有三間雙人房,雙人房都有提供沙發床最多可睡三人,
一間四人房,可再加一個床位。
不過用手機拍起來真的比較不美,必須說官網照片拍得比較美,
現場房間看起來不會落差太大,就像家裡一樣,
請不要用飯店規格評價民宿喔
 🆗 這個房間是我住的房間,屬狹長型房間,走道窗戶,有冷氣、盥洗備品、
小瓶礦泉水[不夠可詢問小管家],就像在家裡缺甚麼就問小管家,
萬能小管家就會找給你。[管家大姊別怪我,因為你服務太好讓我覺得你是萬能的]。😆

🆗 廁所是我住宿最要求的部分,乾淨與清潔都符合要求,不過我只拍一間做代表,
每一間我都有去看過[我好像是來督導的],洗澡提供淋浴沒有浴缸[小小失望]。
🔺最尾間的雙人房,這間是比較寬敞的雙人房。
🔺走道第二間雙人房,多了戶外窗戶房間較明亮,床鋪舒服到才回到房間馬上躺平。
🔺盥洗備品,牙刷牙膏、沐浴乳、肥皂、刮鬍刀、吹風機都有提供。

因這是屬於透天式出租民宿,一樓客廳休息區為共用區,
廚房區為小管家的工作區與休息區,請各位朋友住宿時尊重一下小管家喔。
🔑這一個廚房是小管家才可使用的區域,另外休息區為個人隱私區域我就不提供照片。
咩咩的家有提供烤肉場地,位置在一樓,有提供烤肉架、烤爐,
其他備品需要自備,當然也可請他們幫您預定到時再付款,
可是我們想買自己喜歡的食材與口味所以我們是自備的。

玩樂就是要快樂,這次的旅遊我們恰巧遇到包棟 6700元的優惠價,
管家會酌收服務費詳情請洽小管家
個人覺得小管家服務的相當周到 [全員覺得服務超棒]所以服務費一定給。

<< 聲明 >>
這一篇不是商業文,是玩得很開心的心得文。
評比等級:中級評比
服務:🌕🌕🌕🌕🌕
住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78號(達美樂斜對面)
客服專線:03-9108509 

搜尋標籤:墾丁住宿 墾丁民宿 墾丁包棟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