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西屯區。食記。超吉大盛鐵板燒丼飯專賣店-台中青海店。精緻的日式便當店。

這次跟朋友約吃午餐,可是想要壓低預算便宜好吃又有座位可以慢慢品嘗,
當正在煩惱之時一陣靈光閃過,之前好像有吃過一個便當店,
店內有不錯的裝潢、環境乾淨還提供冷氣😍。
這一家便當店就是
超吉大盛鐵板燒丼飯專賣店〞青海店
之前他們剛開幕想說來嘗鮮看看,可是因工作忙碌所以用外帶回家享用。
超吉大盛第一次食記連結
距離第一次食記沒想到居然已過了 2年了,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可是店家保養得很好,
門面居然沒有變的老舊,仍然光亮如新。


▲點餐區與開放式室內廚房,聞的到鐵板燒的香味,作業區也很乾淨。
▲主餐菜單有 9款,消費價位 $70~130元,店內食用不會加價。
▲這一張是之前拍的用餐區入口,現在多了電動門與些許更新,內部硬體有升級了。
▲這是由我坐的位置向外拍,裝潢簡單但很穩重,燈光感覺有些許偏暗。

▲這一張加強一些曝光,用餐區與作業區做隔離,所以用餐區不會有複雜的味道,
室內通風處理得很好,不會悶的感覺,天氣熱感覺室內有提供冷氣,
用餐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的座位後方還有擺放裝飾藝術。
▲我的餐點來了,燒肉丼飯 $70元,現炒的燒肉份量剛好,配菜與一般便當不太一樣,
著重蔬菜的朋友請自行斟酌。
▲ 飯+主菜,雖然味道不會太鹹剛剛好,但如果沒有配湯真的會有點乾,
湯品需要另外付費加點,店內有提供套餐搭配選擇,
消費者也可自行外帶飲料來用餐,店內沒有強制。
▲今天的配菜,高麗菜、玉子燒、香腸、地瓜。配菜份量不多但個人覺得剛好,
食量大的朋友請斟酌加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33號
電話:04 2312 7566
營業時間:11:00~20:45

搜尋標籤:日式便當 台中日式便當 便宜便當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