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宜蘭|天然居◎清幽舒服的民宿

天然居 鬧中取靜的休閒民宿,離宜蘭羅東火車站只需10分鐘的車程–(我騎機車的時速較慢),
我是第一次住有主人在家的民宿,本想說跟主人一起住會不會很不自在,
沒想到大哥大嫂(主人) 的熱情歡迎,讓不自在變成猶如到朋友家作客般的開心。
第一次的體驗讓我跟我的老婆都喜歡了這裡。

 接下來介紹給大家我體驗的心得,首先帶大家欣賞一下庭園景致 
▲這是前院的造景。
 ▲ 前往後院空地會經過砂石步道,砂石有經過特別處理(怎麼處理等您去時讓大哥大嫂跟您介紹)所以很乾淨可以放心讓小朋友玩沙。
 天然居也有腳踏車可以借,可以騎去附近景點。

 ▲種滿花草的庭院,讓我覺得神奇的是好乾淨,沒什麼落葉。



 ▲庭院中的花草都是主人用心培種的,前院的小樹都是種了10年才有這個成果。

接下來帶大家欣賞活動空間▼

▲ 親切且沒有距離感的客廳,想要聊天大哥大嫂都會在這裡喔。
▲ 舒服明亮的生活空間。





▲ 詳細的安全示意圖。

接下來帶大家參觀今天我住的房間▼
 ▲門口的櫃子有放鑰匙與名片。
 ▲盥洗用具與毛巾。


 ▲ 舒服乾淨的床與盥洗室。


以住民宿的體驗,我覺得這裡給我的感覺很舒服,交通方便離羅東夜市很近,晚上睡覺又安靜(飯店有時會很吵),大哥與大嫂的招待既熱情又週到,早餐也是超豐盛的,各位捧友們,可以親自住宿體驗喔。

民宿:天然居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復興路168號
TEL:0926-254313(趙小姐) 03-9616207

搜尋標籤:宜蘭 羅東 民宿 羅東夜市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