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神川吞定食專賣


 淺草壽喜燒定食  
神川吞日式定食料理,原本不知道要去吃甚麼料理,於是靈光一現想到了神川吞
這一家店是老婆公司聚餐,她吃了覺得不錯吃於是告訴我改天要帶我來吃。
所以今天老婆休假我也排休就請老婆帶我來嘗鮮囉!!
 神川吞的大門
▲神川吞到了,這在西屯路快接近玉門路的位置,這邊我真的很少來,
經過2年時間這裡的店家越來越多,美食也變多了。
門口的菜單
▲門口有放上菜單,菜色真多牌子上滿滿的,
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餐廳,至少可以知道預算要多少,
現在錢難賺 T.T。
菜單封面
▲菜單來囉,封面還算蠻有質感的。
今天我點的美食
▲我點廣島醬燒牛小排定食
老婆點的美食
▲老婆點淺草壽喜燒定食[牛肉]的。
點餐單
▲點餐方式有點不一樣,是用寫編號的喔。
店內深度
▲餐點好了,開始欣賞周邊的環境吧,店面不大但算蠻深的,中午時段這邊有很多上班族在這吃飯,
生意算是不錯的喔,因店太多人不太好意思走起來到處拍。
牆面裝飾
▲店內裝潢大致上是以日式禪風配色[黑色加白色與竹子搭配]穩重舒服,
店內會放日本的音樂[讓我感覺像在日本居酒屋]。
2樣小菜一起拍
▲小菜來囉,蒟蒻絲與牛蒡絲。
2樣小菜一起拍
▲小菜用美美的容器上菜,等級就是會覺得不一樣。
牛蒡絲小菜
蒟蒻絲小菜
蒟蒻絲小菜
淺草壽喜燒定食
淺草壽喜燒定食上桌囉,滿滿一鍋我還以為是火鍋呢。
淺草壽喜燒定食
▲一整份定食套餐。
 飯
▲白飯撒上黑白芝麻,飯的軟硬度恰好和我胃口軟硬適中。
蒸蛋
蒸蛋
蒸蛋裡有魚肉
▲蒸蛋裡面會放魚肉,蠻好吃的。 
壽喜燒的牛肉
▲牛肉拿起來拍一下,為甚麼要拍呢?因為它讓我驚艷了一下,
這肉好Q彈好好吃喔,牛肉肉片至少我還沒吃到這麼好吃的。
牛小排
▲我的牛小排上桌了,只有一塊一整個好失落。
牛小排
▲可是我開始吃第一口,發覺牛小排烤的技術真的很好,肉汁有鎖在裡面不會材材的。
點心
▲附餐的點心,巧克力果凍 
青菜湯
▲蔬菜湯
店名:神川吞定食專賣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90號
搜尋標籤:台中 日式料理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