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屏東 行程玩樂推薦

今天要來介紹屏東,屏東的美食其實也很特別,愛玩客的吳鳳也有來採訪過。
[峰]是不愛開車的玩客,所以我都是搭交通工具出門,但到了屏東真的還是租個車比較方便。

所以首先處理一下交通問題

 ▲昇興機車出租,位在屏東火車站左邊斜對角,我每次去屏東都會在這租車,推薦給網友們。

交通處理完了那就該出發囉
首先我要去買我最愛吃的麻糬,沒有店面而且是在菜市場裡面,只有早上有賣。
 ▲生意很好,老闆娘一直被客人包圍。 
 ▲麻糬很Q很好吃,而且餡料會直接包進麻糬裡,餡料有花生粉、芝麻粉、糖粉[可以說不要太甜]、還有綠豆。
▲位在民權路與民生入口進入後會看的到的位置。

接下來就是中午了我要去吃肉丸
屏東的肉丸很特別,是用蒸的口感也與炸的完全不同。
 ▲今天介紹的店位在建豐路68號

 ▲這是跟老闆娘借來拍的,真的很不一樣的肉丸。
 ▲我的肉丸上桌囉,這個有4顆肉丸只要40元,吃的超飽的。而且會附清湯,吃完後碗內會有醬汁與肉末,
在地人會把湯倒入一起喝。
 ▲外面肉丸快賣完了,老闆娘趕快準備做肉丸,不然會趕不上午餐時段。

▼接下來不在市區的行程就可以看各位看官們如何安排,安排緊湊一點也是可以一天逛完。

台糖冰店
 ▲這裡是舊的,新的在隔壁。
 ▲這裡是夏天的避暑勝地。


▼接下來可以到萬丹吃紅豆餅跟買紅豆,屏東紅豆超有名氣的,來到萬丹一定要嚐看看。

  
 ▲ 紅豆餅也可以外帶當伴手禮,可是真的要現吃比較好,帶回家都被壓扁了。

▼萬丹也有一家開了60年的冰店喔。

 ▲阿基伯冰店
▲在萬丹所以點紅豆牛奶冰,紅豆好大顆喔。

該買伴手禮囉!! 買一個自用送禮兩相宜,放著不用不吃也不會過期[這麼好是甚麼?]
我是推薦豆油伯的醬油


▲醬油工廠的旁邊有開一個小販賣區,不大但用鐵皮屋也蓋得很好看。
小罐裝包裝我覺得比較好看,所以都買小瓶裝的,但要大罐他們才有優惠喔。

接下來繼續往潮州方向前往
潮州有哪些景點呢?
不一樣鱷魚生態農場、八大森林遊樂區、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屏東戲曲故事館、燒冷冰、心之和烘培坊...

接下來我先推薦這幾個景點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

▲這一篇我有寫遊記,請大家前往觀看

接下來可以去屏東戲曲故事館
這個景點不大,但建築還蠻有歷史的,導覽小姐說這建築以前是郵局喔。
 ▲這次展出是家將的主題。



 ▲ 櫃台可以領取錢幣共5枚,投到鑼有響,就可以拿到禮物喔。
我有投到一響,拿到紅包1枚。

接下來來去買食尚玩家推薦的乳酪蛋糕
心之和





▲這一篇我有寫遊記,請大家前往觀看


以上是介紹大家由屏東市區開始玩到屏東潮州的行程,
請客戶看官們自行選擇要跑哪些景點喔。

所有景點位置都標示在最上方的地圖,用Google map導航就可以到喔。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