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牛牛屋牛排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平價牛排牛牛屋
平常都是外帶居多,今天難得有閒情在這用餐。
這一家店,每次來都是高朋滿座,外帶都需要等上20分鐘。
 ▲每次看到客人吃超大塊的牛排好像很好吃,我點了10盎司的份量大沙朗牛排,結果不是我看到的大牛排。
不過還好沒點到,這10盎司的大沙朗牛排讓我吃得太飽了。
 ▲ 這是一般份量的沙朗牛排 5盎司,胃口不大的吃這個剛剛好,我以後還是吃這個份量好了。
 ▲黑胡椒醬汁與綜合醬汁[黑胡椒+蘑菇],他們醬汁很香,建議在店裡吃會比外帶好吃。
 ▲附餐飲料與玉米濃湯,這是在店裡享用才可以免費續湯與飲料喔,我喝烏梅汁味道不錯,
不會像喝烏梅水,玉米濃湯與一般勾芡的口感不太一樣,又有奶香味。
 ▲櫃檯區,玉米濃湯就放在大電鍋裡,所以一直都是熱的,請自取喔。
 ▲店內環境,這幾張剛拍完不到 20分鐘裡面就客滿了,想吃的捧友們請自己早點來喔。

店家:牛牛屋牛排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二段40號
電話:04 23167959

搜尋標籤:台中 牛排 大份量牛排 平價牛排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