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異人館-東海店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異人館
今天跟朋友來異人館吃飯,我是第一次來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異人館是一個餐飲連鎖店,為甚麼我會想寫這篇文呢?
賣個關子往下把文看完吧!
 ▲ 異人館東海店的裝潢走進門視覺延伸度很寬,座位的隔間是用霧面玻璃又有打光,
若有似無的距離感,所以整體上讓人用餐沒有壓迫感,且有一種舒服感。


▲ 我對異人館的視覺質感部分、環境清潔部分很滿意所以產生了寫推薦文的動機。  
▲餐具的要求,搭配的配件,在食物未上桌前會有所期待。
 ▲ 我點的蒲燒鯛魚肚來了,峰的食量不大所以對我來說好大一碗。


▲ 峰很喜歡吃,但我不寫食評,因為每人的美食定義不同。可是鯛魚肚的味道很濃郁,
這絕對會是我再次拜訪的餐點。
 ▲ 點套餐會有茶碗蒸、一道青菜與一小鍋湯。
 

異人館有提供合菜,如果人多可以點合菜,因我們只有2人用餐怕吃不完所以點套餐,
可是分量還是多到吃不完。

店家:異人館 [東海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118-68號
電話:04-24638992

搜尋標籤:台中 餐廳 複合式餐飲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