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咖啡The Factory Mojocoffee

今天與朋友一起喝杯咖啡,
台中的巷弄中還是有些特別的咖啡館,
到底是品咖啡還是裝潢,那就要看您是如何品的囉!
我們今天是到精明六街22號的 The Factory Mojocoffee

峰愛喝咖啡但不會品咖啡,所以文中不會跟你說咖啡好不好喝,但我喜歡品裝潢,
放鬆壓力的空間,也是另一種品味。
 ▲ 建築物得不規則感與運用許多的質感讓空間產生不同的層次。
 ▲戶外區也有座位。
 ▲ 櫃台有許多不同的咖啡豆,可以買回去自行沖泡咖啡。
 ▲外帶咖啡。
 ▲店內我被這一區吸引到,簍空與堆疊加上光影變化,讓這一區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咖啡豆堆在那,可能是要營造工廠氣氛吧。
二樓是辦公室,我不認識老闆所以更不可能開放讓我上去參觀室內空間。
 ▲開放式的吧檯空間,可以看的見吧台內的作業。
 ▲ 不要看裡面空空,我可是等到人走了才拍,空間擺設算簡約,主要以白色和木質感為主。
 ▲這裡感覺有點像小包廂。
▲牆上的畫會更換,因為我要走之前全部把畫撤下來了。

店家:The Factory Mojocoffee
電話:04-23289448
地址:台中市 精誠六街22號 

搜尋標籤:咖啡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