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玩麵 Pasta

今天為大家分享的是 玩麵 Pasta
這一家店位在 SOGO對面不遠處,
吃完還可以去科博館走走,離草悟道也很近。

這一家店是我老婆介紹給我的,他們家的食材新鮮,我最喜歡吃他們的焗烤海鮮麵。
消費大約 80~200元,真材實料又價格實惠。

 ▲ 這是從新裝潢過的店面,變成白色系感覺更清爽。 
 ▲ ONE PIECE 索隆公仔名片架,室內放了許多的公仔,喜歡拍照的捧友,應該會拍個不停。
 ▲ 鋼彈機器人男生最愛的,這些光在櫃台就有許多吸引目光的公仔。
 ▲ 櫃台圍牆上可愛的排隊機器人。
▲店面不大,座位真的不多,這一區面牆區,牆上用蜂巢式設計放上許多公仔,
讓人用餐超有樂趣。

是不是發覺我沒貼餐呢? 因為我是外帶客阿,外帶拍起來比較不好看,所以就沒拍。
不過這一家真的很推薦大家去吃喔,因為真的物超所值。

店家:玩麵 Pasta
地址: 403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33號
電話:04 2321-0058

搜尋標籤:義大利麵  Pasta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