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大里小樽福郎-甜點伴手禮

今天來到了台中大里探尋,專程來尋找超有日系風格的建築,
小樽福郎 おたるふく】

這一家店我在其他部落客分享下,我被這日系建築深深吸引,
所以直接列入來我來到大里必到行程。
 ▲ 講究的日風建築,黑色的禪風,木造小屋連瓦片都有注意到細節,
而且有發覺到看板的設計嗎? 日本都是用掛簾跟平面的看板,
站在這猶如身在日本江戶街道,如果希望有浪人出現會不會太過分。
▲ 繪馬放在路旁更是吸睛,掛滿許多祈福繪馬。
 ▲ 福郎燒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小段時間,來到這地捧友們要放慢腳步在這停留一下,最好可以坐下來休息片刻,欣賞一下店家用心的裝飾。
 ▲ 店內有許多的貓頭鷹裝飾,我去日本我也一定會買貓頭鷹紀念品回家,
因為貓頭鷹(FUKUROU):代表幸福、不知苦勞的幸福、老年的幸福、生意興隆。
所以日本很喜歡這個吉祥動物,
而小樽福郎應該是希望到來的客人們都可以獲得滿滿的幸福,帶著滿滿的幸福回家。

 ▲福郎燒模具,現點現做絕對不會吃到過期品。
 ▲ 櫃台展示完成的成品,供遊客拍照用。
▲ 還有貼心的準備座位讓捧友們可以直接用餐,福郎燒應該要現吃,但我要帶回家分享,
所以就沒在現場分享食記。
我有買紅豆跟奶油的福郎燒,原本想吃起來應該跟就是紅豆餅一樣,
吃了以後,發覺不一樣這口感有點像鬆餅,可能是我沒有現吃
所以皮沒有酥脆感可是吃起來有Q彈又有鬆餅的鬆軟口感。



店家:小樽福郎 おたるふく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551號
電話:04 2406-3456
服務時間: 11:00 ~ 23:00

搜尋標籤:日本風 伴手禮 甜點 咖啡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