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美食-真膳美饌百食匯-中友百貨-歇業

今天要為大家分享台中牛排館餐飲集團的新品牌真膳美饌百食匯
這一家位在中友百貨的B棟15樓,因場地較小所以價位也比較便宜一些。


接下來我要進場大快朵頤囉!!
 ▲ 中友 真膳美饌百食匯 這一區為海鮮專區
 ▲新鮮的蝦子用冰塊冰鎮冷藏。
▲我夾了滿滿的一盤有蝦子、螃蟹、燻鮭魚、火腿。
蝦子的肉質很水嫩有光澤,咬起來Q彈而且有微微的鹹味,不需沾醬料也很好吃。
螃蟹殼已經處理掉所以沒有蟹殼,肉質可能被冰鎮過吃不到甜味。
▲我非常喜歡真膳美饌百食匯他們的給餐方式,讓生魚片的新鮮度更加提升,
捧友們到生魚片區,直接跟師父要求要吃哪一種魚,師傅會再拿出來切給你,
你可以每一個都點喔。
▲有看到生魚片的新鮮度嗎? 魚肉夾起來沒有冰凍感也不會軟趴趴的,
新鮮度的感覺夾起來有蒟蒻的Q彈感,嚼在口中會慢慢地有魚肉甜味出來,
生魚片我可吃了二盤。 

▲ 接下來我超推薦菲力牛肉,我覺得是師傅手藝好還有肉質夠棒,
第一咬起來軟嫩,這是5分熟嗎?可是沒有血水的腥味,肉不會有油膩感,
在口中有滿滿的牛肉香味一直散不去,
他們蒜片是濕潤的不是脆口的,敢吃蒜的記得一定要加上蒜片,會讓牛肉多一層風味。
 ▲ 水果的種類較少,但都是受歡迎的夏季水果,可是我為了吃更多美食我只吃了一片西瓜。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真膳美饌百食匯不怕你吃,冰很好挖。

大致上雖然場地沒有很大,可是滿滿的料理還是讓你沒辦法每一道都吃,
我這次吃了許多生魚片、蝦子、螃蟹跟牛肉,真的超滿足。

店家:真膳美饌百食匯(中友店)
電話:(04)2226-3311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15樓

搜尋標籤:台中 中友百貨 吃到飽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