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大甲小吃

大甲鎮瀾宮門外的傳統小吃,
愛玩客也有來介紹過的芋頭蚵仔煎
說真的我也沒吃過,所以馬上吸引到我了。

  
 ▲ 牆上菜單上沒有寫芋頭蚵仔煎
 ▲ 這一張小張的有寫,而且菜單比較多,牆上貼滿名人與老闆、老闆娘的合照。

 ▲ 甜不辣小份的。
 ▲ 芋頭蚵仔煎,份量蠻大的。
 ▲ 裡面有芋頭絲,真的讓這份蚵仔煎充滿芋頭香,口感也變得不一樣了。
 ▲ 他們的蚵仔煎邊邊有一種脆感,跟一般軟Q的口感不太一樣。
 ▲ 這個我一定要介紹一下,在等餐的時候聞到一陣香味,找了好久才發覺原來是老闆娘在炒辣椒,這香味真的很濃郁。
 ▲ 炒好的辣椒,番茄跟辣椒一起炒。
▲完成品,紅通通的可是一點也不辣,不喜歡吃辣的我都愛吃,香香的辣度比甜辣醬還低,
老闆娘說這淋在肉燥飯會更香更好吃。

地址:阿聰師糕餅隨意館隔壁,我找不到地址哈哈
阿聰師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16號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