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南|金花旅店住宿體驗@輕鬆自在又舒服的住宿空間

出遊的住宿你的要求是甚麼 ?
我的要求是要讓我覺得外超所值,花低價也可以擁有大滿足。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台南金花旅店
說真的我本來是期待他跟飯店一樣,可是不是喔!他是一個老宅翻新過的,
可是卻保有台南的人文跟古早歷史氣息。
▲金花旅店周邊最清楚的地標是安平古堡,到了這安平古堡只要再走5分鐘就可以到了。
可是我是第一次來住,可發生了最好玩的事,我找不到金花旅店
網站上沒有寫上完整的地址,我壓根的不認為他是一個民房,應該會有個招牌,
所以我提早到了網站地址附近卻片尋不著金花旅店
金花旅店的小管家告知我太早到了,下午2點才可進房,到了 2點簡訊來了,
完整的地址出現我才找到金花旅店,我才發現原來我都在這晃來晃去。
因為他沒招牌,我怎敢誤闖民家呢。
▲金花旅店不會有人接應您,他會直接發簡訊告知您要住的地址,跟大門的密碼,
真的很方便,但因我是第一次來住這種民宿,所以我一直無法開門,
奇怪這是密碼錯了嗎?裡面已有其他房客在裡面,
他們幫我開門,也教我如何使用這種密碼大門,說真的還挺好玩的。

 ▲這是共用廚房,如果有需要使用,可以直接在這煮,可是出來玩說真的不太想在煮東西。

▲密密麻麻的景點整理地圖,感覺好玩的地方真的蠻多的。
 ▲金花旅店沒有豪華的裝潢,可是多了許多溫馨感,就像到朋友家作客一樣很自在。
 ▲2樓公用區,有著大沙發,還有許多古早的用品,那個風扇真的很老囉。

▲古早用黑膠片的留聲機,我不會用所以不敢玩,用壞我賠不起因為這個應該已經找不到了吧。
 ▲進房間囉,整體上算蠻乾淨且舒服,而且隔音算蠻好的,有其他同住的其他房客,
並不會影響到住宿品質,房間有提供盥洗用品、毛巾與吹風機,不過礦泉水就要自己到廚房拿喔。 

整個金花旅店的住宿,雖然沒有人服務,可是住起來很自在也很有趣,來到台南完可以考慮到這住一晚。

住宿:金花旅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國勝路35巷
電話:0918 255 400

搜尋標籤:台南 住宿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