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台中|日本空海拉麵@適合台灣人口味的拉麵

今天要介紹相當適合台灣人吃的拉麵,
〝空海拉麵〞
為甚麼這麼說呢?他們的調味鹹淡適中,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清爽又可以吃到濃郁的湯頭。
 ▲空海的形象招牌,簡單又有沉穩的霸氣。
 ▲最近發覺我很愛進入黑色裝潢的店面,整體建築外觀以黑色為主體,木質素材為點綴。

▲KUKAI空海的英文是用竹筷組合出來的,真的好有創意。
▲ 挑高的天花板,讓人進入整個豁然開朗,完全沒有壓迫感的舒適,讓我覺得有創意的是,
挑高的牆面掛上大壁畫,不會讓挑高的部分空空蕩蕩。
 ▲我們坐在吧檯區,只有1~2位應該都會坐這,我的後方為4~6人的座位。

 ▲桌面擺設簡單乾淨,湯匙跟包裝好的筷子,不是免洗筷喔。
 ▲調味料由左至右胡椒粉、香油、辣椒粉、白芝麻。
 ▲價位約在200~230算是蠻平價的,還可搭套餐提供飲料、小菜與甜點。

 ▲水蜜桃果醋,微微的水蜜桃香,果醋不會太酸很順口。
 ▲今天很想吃炸雞,所以點日式炸雞丼$150元,跟一般的印象不太一樣,
炸雞下面是用生菜沙拉,加上胡麻醬真的好香,而且味道超搭的,
濃郁的芝麻香與微微的醋香,吃起來微酸又帶上回甘甜,
讓白飯都變得好吃了。
 ▲炸雞部分肉質扎實,咬起來軟嫩,而且雞肉的調味不會過重,微微的鹹味,
讓人吃起來更有食慾,外皮炸的不是酥脆,而是有彈性的麵衣,咬下去的口感真的很舒服。
 ▲第一次來消費,店家推薦純雞拉麵-薄鹽 $230,這個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湯頭,
有濃郁的雞湯湯頭又不會太鹹,麵條空海有三種麵條硬度可挑選,我們挑選適中,
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又不會太硬,搭配的肉是雞肉,吃起來扎實又不乾材,
吃得出肉質新鮮。
 ▲搭配小菜雞皮,炸得很酥吃起來很脆口就像是吃餅乾一樣,這很適合當下酒菜。
 ▲雞皮單吃比較好吃,他們有搭配蘿蔔泥跟洋蔥,搭配吃會比較解油膩,可是雞皮的香味在口中就會消失。
▲甜點杏仁豆腐,滑溜的口感,搭配冷凍覆盆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又有杏仁香,
在口中多種滋味超有層次。

店家:日本空海拉麵 台灣一號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40號
電話:04-23102598

搜尋標籤:台中 日式拉麵 空海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