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宜蘭|員林鄉內城社區 鐵牛力阿卡車農村體驗@散心紓壓的好景點

很久沒有接近大自然了嗎?
來到宜蘭員林鄉體驗農村美景,也是一個很棒的行程之一喔。

今天我們來到宜蘭員林鄉搭乘〝鐵牛力阿卡車〞逛農村景點,
搭上車那種感覺好特別,像坐三輪車可是又有很大的引擎聲跟轉帶的運作聲,
有點吵可是又很好玩。

▲要來搭鐵牛力阿卡車來去逛內城社區,坐有頂棚的三輪車,真的好有趣。
 ▲鐵牛力阿卡車是這個樣子的,引擎加上轉動帶驅動輪子,這是早期農民耕田用鐵牛仔翻耕田地,收成的時候,居民將鐵牛仔加以改良為阿力卡車來運送農作物,現在開發觀光讓遊客體驗真的是不錯的想法。
 ▲鐵牛力阿卡車全貌。
▲一台力鐵牛阿卡車可拖載 6個人,坐起來剛剛好不會太擠。

▲準備出發囉!!前往景點去~~
 ▲沿途欣賞風景,稻田中有一處壓痕,是飛碟來過嗎?

 ▲第一站隘勇古道,全長幼1.2公里與員山鄉大湖後山連接,是先人砍柴、運輸木材、運肥料的路徑。

▲這個水池裡的水都是山泉水,真的很清涼。
 ▲前往第二站的沿途中,還有這一間民宿,有帶你體驗甲蟲生態。

 ▲第二站重陽木,樹齡超過300歲了,目前已被宜蘭縣列管保育中。
 ▲樹旁有用一個蓄水池,這裡都是用山泉水,上面竹筒會滴水。
 ▲山泉水經由這個階梯緩緩地流下來,真的好像小河流。

 ▲第三站休閒漁場
▲這裡可以餵魚,而且每隻都很捧場,搶食秀超精彩,另外還有一區有養鱘龍魚,都好大隻
因為水的反射導致都拍不清楚所以就沒分享了。

想要放慢腳步紓解壓力,可以建議來這裡放空,搭一下鐵牛力阿卡散散步也是一個疏壓的好方法。

景點:宜蘭員林鄉內城村
鐵牛力阿卡車電話:0972-887739 林小姐 03-9227001

搜尋標籤:宜蘭 景點 鐵牛力阿卡
技術提供:Blogger.